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毛泽东和江青的38年夫妻合影集(太难得一见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毛泽东和江青的38年夫妻合影集(太难得一见了)

2022-03-12 15:14:34 作者:点蓝字关注? 来源:玫瑰音悦台 阅读:载入中…
  玫瑰音悦台

  「诗意音画  时尚生活」

  电台 | 美文| 音乐| 时尚

365悦读精选有香气灵魂的栖息地...

  (以下这些毛主席与江青爱情生活里的恩爱老照片,望大家抛开政治因素,共同品味!)

  上图为江青在一旁写字,毛主席如同一枚安静的美男子含情脉脉地看着。

  生过孩子,江青举手投足间更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风姿韵味。她的性情似乎也温和了一些,大概是第一次身为人母,做母亲的天性使之产生了心态上的微妙变化。

  1946年,与江青、李讷在延安合影

  李纳曾这样回忆过自己的父母:“别人是严父慈母,我可是严母慈父;我不怕爸爸,有时却怕妈妈。”

  1954年毛主席与江青、李讷、毛远新的合影

  依旧温婉尔雅的江青

  戴上眼镜、换上军装的江青,活脱脱像个战士,丝毫没有平时的美貌风采。

  “主席我爱你,您的学生和战士来看你来了。“这是已为77岁的老太太、身体状况相当不好的江青于1991年5月13日,在自尽前4小时写在床单上的唯一遗言……       毛主席上面这张照片是江青在庐山拍摄的作品《世界人民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在华城2013春季拍卖会以34万元成交。极具历史意义和艺术价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