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捉妖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捉妖师

2019-10-16 07:32:03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捉妖师

  天地初开之时,人 妖 本是平等相处的,但是人类因为拥有超高的智慧,所以在饮食生活方面逐渐领先于妖族,因此妖族为了争夺人类的资源开始于人类发生战争,但是因为人类超快的繁衍能力,几乎十几年就能出现一批精要的军队,而修行甚慢的妖族渐渐不敌,最后退出人类的地盘,并约定不在来犯,但是仍有不死心的妖族日日烦扰,于是人类成立了以捉为宗旨门派,立誓斩妖除魔,以保天下太平

  林海是这一年的弟子资质最好的,别的弟子一年才能学会东西,他一个月就能够学会,所以门派中的几位师傅对他也是寄予了高度厚望,也希望他这次回来可以拿出好的成绩

  下山历练时常为一个月左右,他们主要去的地方就是妖物纵横的诡窟,这个位置处于人妖交界处,附近的村民经常会被窜出来的妖物骚扰,所以这一个月他们就要解决这里的妖物。但是林海想去要远的地方,因为这样才更有挑战性考虑在三,师傅给了他一把上好的法器,叮嘱了几句便同意了。

  虽说这地界远了些,不过街道繁华,卖的东西也多,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早知道人世间这么好,就应该早点下山。正想着,手里的照妖镜却有了异动,这青天白日的居然还有妖物!林海微闭双眸,将法力运转至眉心,神识扫视周围,只见一只穿了衣服青蛙在对着一个男人搔首弄姿

  这年头,青蛙啊都成精啦?林海又震惊好笑

  青蛙这边正准备勾搭眼前这位白面书生,一只手却好不识趣的搭在了她的肩膀上,她不耐烦的回头看了一眼,准备把这手拿下去的时候,却感觉这手有千斤重一般,不好,心里暗叫一声,这是碰见捉妖师了。

  她一脸媚笑的对白小生说了句:下次再会。转身就开溜。

  这小小道行还想跟我斗,无论她跑多远,林海就在她一步远的地方,终于她慌不择路跑进了死胡同

  大哥,求放过啊。说着青蛙扑通一下就跪在了地上。

  林海拿出捉妖筒说道:你是自己进还是我请你进?

  青蛙知道捉妖师一定不会放过她了,只能拼死一搏了,一瞬间,她化为本体,一只巨大的青蛙立刻将胡同填的满满的。林海未见惧色,不慌不忙的祭出师傅给的法器,这青蛙体型虽大,但是过于笨拙,林海身轻如燕一跃而起飞至青蛙头顶,将法器狠狠的插入青蛙体内,受到重创,青蛙开始剧烈的反扑,一次次的跃起撞击企图将林海摔下去,但是林海更用力的抓住法器将其插入的更深,不多时它便不动了,身体慢慢缩小化为一颗精丹。

  在妖族中,体型越是庞大动物修行越是容易,相反越小越难,这青蛙怎么看也不过百年修为,怎么可能成人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捉妖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