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忆你的这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忆你的这一年

2019-10-19 10:54:1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忆你的这一年

  西湖,苏堤,夕阳余晖铺满视线所能及的整个湖面波光闪闪,像一条充满诱惑金光大道。他拉过她的手,她已明了,爱的深情,终究不如爱的长情。

  义乌商贸城,不同肤色之人穿行讨价还价商品满目琳琅老板对答如流,忽然强烈意识到,生存也是需要技能的!而从那里回来之后,工作变得更加忙碌起来,整个冬天就那么过去了。

  书里有郭敬明、张怡然、韩寒、安妮的许多经典短篇,是“《萌芽》50周年精华本”,黑色封面我喜欢的小五字体,有《盛夏的樱花树》、《幻城》、《殊途回归》、《活得像电影一样》,虽然有些已看过,还是有意外的惊喜,像一次盛宴,比想象中的美好

  大年三十,夜已深,没有睡意,如果可能,我也会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平安,送给亲人;第二个愿望,喜乐,送给朋友,不论远方还是近地;第三个愿望,有关梦想,只对自己,用虔诚的心祈祷

  回忆你的这一年.在撕心裂肺疼痛中与你成功见面,第二天你体验人生的第一次洗澡,三天后第一次坐车回家,刚上车你有过不适感,小手有颤抖,但在奶奶怀抱里你很快平静了下来,第十六天脐带自动脱落,月子里黄疸与湿疹一样没有逃过,当然最重要的是知道了要开空调睡觉觉才舒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忆你的这一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