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象中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印象中的我

2019-10-21 10:06:01 作者:孤单的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印象中的我

  自我上学前班起,就已经成为了一名乖乖女,为了让我的小红花比别的小朋友更多, 我会认真的做好每次的家庭作业课堂手工。学前班的我六岁,比别人晚上一年,个子高高的,胆子很小,经常会被高年级检查同学质问为什么不带红领巾。那时的我傻傻的,虽然会被同学往身上抹大鼻涕,还会被诬陷带零食,但是我还是很认真的去对待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小学后的我,更加喜欢学习老师表扬,同学眼中的羡慕,让我更加满足于从父母那里得不到的虚荣心。五年级的上学期,我因数学低于90而倍感伤心,更坚定了我要好好学习的愿望,小学毕业考试我取得了全年级18名的名次难过,不止一次。沿着这条路我一直上到了高中,自傲的我选择了一所不错的高中,可是第一次月考垫底的成绩给了我一个响亮耳光,我并不是最优秀的。

  高考过后的我以二本的分数线走进了大学,似乎转变就在我迈入大学的那一刻,我荒废了我的大学,碌碌无为,我用我生命中美好的几年做了最无意义事情,我的大学被我以最无情的方式对待,还给我的是无穷的遗憾

  为了躲避工作,我选择了考研,泡图书馆日子真的很难受,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冷,深入骨髓的冷。可是我依然选择坚持,我想要逃避,就要努力自己资格逃避

  考研过后的我并没有选择本专业,而是进了事业单位,别人眼中的铁饭碗。所以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我也算是一个了吧。

  可是,我真的有些迷茫不满足于现在的境况,却又不想努力争取改变,我似乎生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象中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