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问我是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问我是谁

2019-10-21 10:04:39 作者:转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问我是谁

  我是谁?我是我自己,一个独一无二的我,一个肆意而活的我,一个不被拘束的我。“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我从生命的源头来,在那里学会成长,懂得了生命的珍贵,学会了尊敬感恩明白了生命的来之不易

  水是生命之源。我从那里而来,趟过溪流,穿过山岳,飞过瀑布体验过风的速度,水的湍急,尝过野果香甜,水的甘甜。我从大自然而来,要去城市里。

  “杨花零落春风,彬纷不逐槐花落”,十里春风带我来到了城市,在这里,我看到了不一样景色街道高楼汽车高铁飞机,让人间焕发新的生机

  如果说世间分为两部分,那我认为阴阳足以代表。我们生活在阴阳里,在八卦中定阴阳,在阴阳里定生死,不能快意而活。在大自然里,我能体会自由快感,我不愿意在城市的生活,却把它遗失。我是自由的,是不被约束的,这就是我,一个为自己而活的我。

  坐在列车上看着外面倒退的风景,领略四季不同,体验着人间繁华的生活。城市是压抑的,但我不愿被压抑,我愿寻找疾风中的快感,走在寂静无人的街道,仔细去品味这人间的生活,这不一样的烟火人间。

  生命来之不易,我愿及时行乐,做那个“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善人,去传播更多的正能量社会需要我,时代需要我,他们在召唤我,我正在奋力奔跑中。

  在阴阳中,我是棋子,可我不愿被操作,我想挣脱束缚,丢弃身上背负的深重大山。在城市里我在努力寻找那个自由的我,在努力脱变自己,幻化成蝶,飞向更广阔天地

  梦想海阔天空行为脚踏实地,从掌握到放空,从紧绷到轻松,也是一场跟自己的较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问我是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