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你陪我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你陪我玩

2019-10-25 13:16:4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你陪我玩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蹲下,伸开手紧紧地拥抱了一会儿小家伙同时在她耳边轻声坚定地打气:“妈妈爱你放学我会早点来接你的,但每个人都有自己事情,‘爸爸妈妈要上班,宝贝要上幼儿园’,对吗?”她一边拽着我,一边点点头

  老师曾不止一次的和我说过:“没关系的,你走吧,她很好哄,每次你一走她立马不哭了,自理能力也挺好,也很可爱。”

  我每次都是淡淡一笑。其实我知道小姑娘不是不勇敢、不独立,她会自己吃饭穿鞋上厕所,也敢爬树冲浪和小朋友厮打,但独独就是一点最让人头疼:任何时候和我分离要么就是哭天抹泪目断魂销,要么就是还未离开开始想念。所以这几年闹出过不少奶奶刚把她带到小广场她就闹着要回家找妈妈,外婆刚走出楼梯口她便表示“我想妈妈了咱们回家吧”的剧情

  以前没上学的时候,每天早上我上班前她的离别仪式感做的很足:我起床她就起床,然后总要问一句“妈妈,你今天要上班么?”如果我表示要上班,她就会表现失落情绪,小声说“妈妈我不想你上班,我想你陪我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你陪我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