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陶老师,我想对您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陶老师,我想对您说

2019-10-26 00:47:25 作者:王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陶老师,我想对您说

  从小学年级直到现在,我接触过许多的老师,但是让我忘不了的还是五年级的语文老师——陶萌老师。

陶老师,我想对您说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周六、周天本来要抄卷子,而我嫌语文作业太多,便随便写了几个小题。那天早上,本以为老师不会检查练习本,但是现实可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语文课时,老师刚一进教室,就说道:“大家把练习本拿出来让我检查一下,谁没有抄卷子。”所有人都迅速的拿出本子,而我却慢吞吞的。

  最后,我还是将练习本拿了出来,翻到了我写的几个小题上,陶老师从讲台走了下来。一个同学接一个同学全部看了一遍,最后一个看的是我的。

  老师看完以后,回到了讲台,她意味深长地说道:“还不错,至少每个人都写了,但有个别同学没有按要求写。有没写完的同学,下课抓紧时间补完。”老师说着,眼睛还朝我这儿瞄了一下,我赶忙收回了与老师相撞的目光

  我知道老师这是在批评我,下课后,我拿起卷子就开始抄,不管谁和我说话,我都没有理

  就在我刚抄完时,有人走过来对我说:“语文老师让你去办公室一趟。”我便飞速向办公室跑去。

  “报告

  “请进”

  还是一如既往样子,“作业补完了吗?”老师问。

  “完了”我小声回答

  “你为什么要骗我?作业为什么不按作业条上的写?”我嗫嚅着说:“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骗您,也不应该偷懒漏写作业。”

  “以后,不允许这样了,你要做一个诚实的人,不能说谎,这一次,我没有戳穿你,给你留面子下不为例希望你不要让老师失望。”

  “嗯,老师,我一会不会了。”

  之后,每次想起这件事,我的心里都很难受,但是我一直记得老师的那句话:再也不偷懒和撒谎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您孜孜不倦教诲,就不会有现在的我,谢谢您,亲爱的陶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