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ta说的哪句话,让你多年后再想起还是眼眶湿润?(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ta说的哪句话,让你多年后再想起还是眼眶湿润?(二)

2019-10-26 15:45:08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ta说的哪句话,让你多年后再想起还是眼眶湿润?(二)

  正文共:1081 字 5 图,预计阅读时间:3 分钟

  一句深藏心底很久的话,所表达出的浓浓爱意

  不由得让人想起或哭泣多年。你还记得吗,有多少感动了你,让你泪奔?

  一路走来,你一定会遇到一个让你感触很深、让你眼泪鼻涕直流、让你想起来依旧念念不忘一句话一个眼神、亦或是一整部故事

一、等我,我会回来的离别站台,他露出那眷恋不舍的眼神对我说:“等我,我会回来的”;异地恋,只有男女双方才能感受自己有多不容易,他们之间的缘分意味着你要忍住泪水、经常看着对方背影渐行渐远。还记得那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陪着他坐21个小时火车去一个城市求学;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女汉子有使不完的力气,肩上扛着袋子,手里拿着箱子屁颠颠的跟着他。他看着我那狼狈不堪的样,抚摸着我的头,满含深情地说:“等我,我会回来的”说起异地恋,我想大多数都是很心酸的吧?对于异地恋的心酸,可能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了,异地恋的痛苦莫过于距离上的折磨和煎熬。二、你说饿了,他告诉你都准备好了。当我在小学时候,我学到了一课。主角所在班级外出野餐。他因为家里穷,带来的午餐馒头,一场大雨淋化了他带的食物。吃饭的时候,自己只能一个人坐在那里。很多人问他,给他出主意,为他感到难过。但只有一个朋友二话不说,把面包掰成两半给了他。这个故事很感人,我现在还记得。因为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人分享“面包”给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天早上,他在我耳边轻声吹气,好痒,当我缓缓睁开眼睛说“我饿了”的时候;他说:“早餐在锅里热着,牙刷挤好牙膏了,就等你起床了懒虫”。每每回想这一刻,泪水就不由的在眼睛里打转。人生中和很多人的交集有时只是昙花一现,但那些曾经温暖过你的人却触摸到了你的瞬间,却给了你一些生命光芒,让你知道世界上还有温暖,给你一些勇敢面对生活力量感谢那些带给我生命和事物的温暖。如果想把这种让你魂牵梦绕感情长久发展下去的话,就好好去挽回ta吧。那么该如何去挽回呢,首先一点,那就是点燃对方心中最深切渴望,给对方能够在一起的希望,这才是挽回正确做法。如果你爱对方,那么就温柔对待对方,有时候你对对方的态度往往是对方衡量是否跟你在一起的重要因素。所以你只要在感情上取胜,那么你们之间的爱情就会走向稳固。而要想感情上取胜,你就要有自己的魅力征服对方。这里所说的魅力是指你对生活向往、对他人尊敬、懂得自爱的人;千万不要无理取闹、动不动就骂街等。我是穆木,欢迎留言与我探讨,或也来分享下你的故事。如果有感情问题欢迎找我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点击文末右下角的“在看”,帮助和你一样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