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救赎了那时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救赎了那时的我

2019-10-27 17:41:00 作者:在线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救赎了那时的我

  每个人短暂一生都会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在里面你会找到爱人,会找到朋友,他们总会陪你走一段路程,让你不显得那么孤单

  爱人也好,朋友也罢,不管那个定位

  我现在只想说说她,我已经把很久没有再见到她了,我很想她。

  小的时候,我问母亲,为什么我要叫这名字,母亲她告诉我:

  她希望我能在人生的道路中,自己戴冠称王,做自己的英雄

  小时候听着真霸气,我傻嘻嘻的念叨着自己名字,越想越喜欢

  到了现在我却无比厌恶自己的名字,它里面包涵了母亲的悲哀,也告诉了我一个事实:要想称王,你就得忍住高处不胜寒的寂寞

  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独自一人,直到我遇到了你。

  你像个小太阳一样耀眼而又温暖,让人不自觉的靠近。

  你生的很好,标准美人脸,一双大大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灵动美丽极了,再加上你活泼性子,是我们班名副其实开心果。

  老师喜欢你同学爱和你玩,男生暗恋你,你……从来不缺朋友。

  所以你会愿意和我做朋友,是我从来始料不及的事,就像数学公式一样,多添加了一份符号,看着那么不起眼,却满盘皆输,一切归零。

  我永远记得天下午,你走过来,往我桌上放了一包奶糖,你甜甜的笑起来,那双清透的眼睛里满是我的身影,你说:我很喜欢你,你能和我做个朋友吗?

  我愣愣样子一定傻透了,最后是你等不及了,把我的手牵起来放在手里摇一摇,然后弯弯头说“哪,你都牵我的手,占我便宜了,你要是不和我做朋友,我就告你非礼哦。”

  无赖极了……但又那么温暖极了。

  你会下课拉着我陪你上厕所洗手的时候会恶作剧的把水滴甩到我的脸上;你会在我不注意的瞬间把一颗糖塞到我嘴里,看着我皱眉又柔柔的威胁我不准吐;你会在我被人说有病的时候,你会一改温柔样,面部扭曲的捥起袖子就要往那个人身上扑,然后又会转头温柔的抱抱我;你会在大家邀请你去KTV包房唱歌的时候,转头看向低头写作业的我,然后笑着摇摆头,乖乖坐在我身边拿出一本书。

  你会……

  我也了解你的所有……

  其实你一点也不像你外表那样,你其实懒极了,你家里乱透了,简直像狗窝,你最喜欢的事就是赖床,可你又会提前半个小时起床化妆,会烦躁的扯着鸡窝头发;你其实心里明白极了,那些人是真的喜欢你,哪些是讨厌你的人,在我们无意间听到别人在在说你坏话,在我恼怒之前,你拉住我的手,甩甩头发,走到说你坏话的人面前,温柔的笑着说:原来我还有这些缺点啊,谢谢你的提醒啊,以后我会好好注意的……看着对方尴尬一脸吃大便的样子,再恶劣的转过头调皮的向我做个鬼脸

  你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大家跌破眼境的事,损你女神形象的,但我很高兴,很高兴这些我都看到了,你并没有向我伪装什么。

  你啊,就像我懂得你的一切,你也懂得我的委屈,我的软弱,我的一切,只是你从来不说,你在用你的方式拥抱我,在告诉我:你在我的身边。

  千言万语说不完我们的故事,但是正是有这么多你给我的美好事,能支撑我一路走下来。

  直到现在我能平静提到你了,我能不再哭的撕心裂肺了。

  你看,我现在变得很勇敢了……

  我这里也只想跟你说声谢谢,不想对你说对不起这三个字,也不想在这里求着你的原谅

  这里我只怀念你的美好,暂时不去想那些悲伤,暂时不去理会那些该死的伦理道德

  宁,真好,在我美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你,至此今后的错误而不显得那么坏了。

  宁,愿你在那个地方一切安好

  另,我很想你……

  我们的故事,我再慢慢说,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救赎了那时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