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品味识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品味识男人

2019-10-31 01:50:1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识男人

  品味男人(504字)

  文/宋劲

  离异后的富婆金姐想再婚。她在自己认识的未婚男子寻找,想了许久,终于物色了两位人选。一位叫苟一,另一位叫牛二。他们两位无论从年龄体重身高长相还是收入都是差不多。金姐怕自己看走了眼,于是约了好朋友银姐做参谋

  第一天,她们约苟一出来吃饭。吃得差不多时,上了一盘青菜。苟一挟了一点放嘴里后眉头紧皱。金姐也挟了一点放嘴里:“这厨师咋搞的?盐也不放,太淡了!”银姐最后挟了一点放嘴里:“苟先生,你觉得这青菜合口味吗?”苟一说:“太淡了!”接着他喊道:“服务员,这菜太淡,拿回去叫你们厨师加工一下。”

  第二天,她们约牛二出来吃饭。吃得差不多时,上了一盘青菜。牛二挟了一点放嘴里后眉头紧皱。金姐也挟了一点放嘴里:“这厨师咋搞的?盐也不放,太淡了!”银姐最后挟了一点放嘴里:“牛先生,你觉得这青菜合口味吗?”牛二说:“太咸了!”接着他喊道:“服务员,这菜拿回去叫你们厨师加工一下分两盘装,注意加工时一盘加点盐,一盘加点水。”

  第二天,金姐和银姐出来吃饭,席间,金姐让银姐给点意见,苟一、牛二到底选谁好。银姐说:“选牛二吧!”“为什么?”金姐不解地问。

  “你不是怕婚后财产会被对方谋走吗?像苟一睁眼说瞎话的,即使他再怎么顺从你,也是一个定时炸弹。”银姐说。

  其实苟一和牛二尝到的那盘青菜,不是一般的咸,而是特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品味识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