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然脸上沟壑纵横,但精神矍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虽然脸上沟壑纵横,但精神矍铄

2019-11-01 09:44:30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虽然脸上沟壑纵横,但精神矍铄

  今天下午本来要去桃花岛的,和妻子,却因为她有事不能去,我也没有去.下午玩了一会游戏,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过去了.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罪过罪过!

  晚上写大字也是不知不觉就到10.20了,好长时间没有写大字了,不想还是有很大的进步.感觉很好.因为感情问题 .从二楼跳下,副校长扶起他来,他见没有问题,没有什么伤,自己咕哝着说:“该从三楼或四楼跳的.”

  把他送回去,他父母要送他回到学校来,他说:送我回去,我就从四楼跳下来。呵呵,厉害

  3000多人,出点问题,很正常,不必大惊小怪.

  颈椎常常酸疼.伏案工作时间太长的缘故吧?瞌睡也多了.不过气色也好多了.还是能够倒床就睡着.

  区政府区长教育局向中华书记带着1万元到学校来慰问.下午在高二一个文科进行心理健康指导.学生班主任之间学生之间矛盾有些深.反映激烈.我在正确处理师生长幼男女关系上谈了一些看法.

  父亲70大寿.我必须回家招呼,所以到湖南的考察学习没有去成,可惜了岳阳楼,没有去成.以后一定补上.

  回家,父亲身体还康健,虽然脸上沟壑纵横,但精神矍铄声音洪亮做事还是急噪,一点不服老.

  家里老房子还是老样子.心理很惭愧啊,弟弟也有同感.我们的个性不适宜这个时代了.今天晚上考.高三教师全部参考.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有权者想怎么样对待群众就怎么对待.群众真可怜.如果让他们来考,他们会比我们差得多.,但是,就是他们这么羞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