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郎郎,根本配不上他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郎郎,根本配不上他老婆?”

2019-11-01 13:15:11 作者:西西里 来源:西西里特刊 阅读:载入中…

“郎郎,根本配不上他老婆?”

  嗨喽,大家好,我是西西里。

  自从6月宣布婚讯后,新婚夫妇郎郎和吉娜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但不同于极吸粉的妻子吉娜,郎郎每次出现公众面前,伴随他的都是嘲讽骂声

  公布婚讯时,被骂丑,像猪头,配不上吉娜,吉娜“下嫁”;

  8月,又因为在机场时 #没帮老婆行李# 被网友骂上热搜,被指责男子主义直男癌凤凰男;

  郎郎回应拿行李事件,因为措辞里的一个“帮”字又被网友们指责了一番;

  可能是被骂怕了,机场事件过后两天,两人一起吃火锅,郎郎当场表演了一个给老婆夹菜,这回更是逃不过被骂作秀、假恩爱命运

  参加综艺节目弹幕里还在说郎郎真丑,不知道他有啥优点能娶到这么好一个媳妇

  反正就横竖不是人,真挺惨的。

  但你说郎郎是真不爱吉娜吗?他又真有网友们说的那么渣、那么差吗?

  西西里看来,倒也不是。

  郎郎真的不配吗?

  当初郎郎公布婚讯时,很多人说郎郎是城乡结合部的土肥圆、油腻做作,觉得郎郎配不上天使脸蛋魔鬼身材的吉娜。

  但其实,今年37岁的郎朗,是名副其实人生赢家

  11岁拿国际比赛金牌,13岁在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上拿第一名,19岁登台人民大会堂,23岁在美国白宫举行个人专场独奏会。

  他在钢琴领域至少达到了世界TOP5,但他可不止是有才华,更是代言了诸多大牌包括劳力士、奥迪等。

  这么一个有才有财的钢琴家,到底哪里配不上他妻子了?

  就因为郎朗长得没那么好看,所以女方就是下嫁?郎郎就是“猪头三”?这场婚姻就是土丑胖油腻大叔娶了白富美公主

  西西里就搞不明白了,那些评价别人外貌的人,到底是有多如花似玉风流倜傥

  再退一万步说,就算网友们真觉得郎朗丑,但人家夫妻两个互相吸引情投意合,哪需要外人指手画脚

  更别说吉娜看着郎郎的时候,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完全就是一个少女崇拜偶像样子啊:

  她会望着朗朗的眼睛说:你的眼睛真好看;

  两人一起坐在院子里,会称赞郎郎的大长腿;

  看着郎郎的时候,吉娜随时随地脸上都满是笑意,情不自禁说你真可爱

  那吉娜喜欢郎郎什么呢?

  无论在外人看来两人在相貌上多么不般配,又或者吉娜多少次次夸赞郎郎的帅气,但吸引她的一定不全是外表

  要知道,当爱情照进现实单纯一见钟情绝对支撑不住的。

  能让人一起携手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的,一定是两个人彼此契合灵魂:我尊重你,你理解我。

  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但好在有你懂我

  还记得当人人喊打的不拿行李事件,郎郎被网友们骂上了热搜。

  人人都觉得郎郎不体恤老婆,两个人一定不是真爱更有甚者觉得光骂郎郎还不够,还要说一句“吉娜怕不是来中国上了个女德班”。

  西西里不禁感到迷惑,当代网友难道都是太平警察吗,不论是否了解别人的具体情况,都可以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去骂几句。

  但后来郎郎在采访中才说起自己前段时间手受伤了,妻子出于担心,才会主动拿行李。

  西西里看完夫妻俩在节目里的表现,就更能理解出现在机场的郎郎为什么两手空空了:

  郎朗刚一拉着行李准备进门,吉娜立刻跑出来,“我帮你”、“小心手”;

  郎朗刚把行李箱打开准备拿东西出来,正在收拾衣服的吉娜一听到声音就立马推开他,自己全面接管;

  吉娜做饭,郎郎试图帮她洗锅洗碗,全都被吉娜拒绝

  外人只会指责郎郎不疼老婆、直男癌,但吉娜才是他的妻子,是跟他过一餐一饭夫妻生活的人。

  作为同行也作为爱人,她才是那个最关心他的安全、最懂得他双手有多宝贵的人啊!

  正是因为爱他,所以理解他,才会愿意维护他,愿意承担起生活里的琐碎

  郎郎也不是不愿意做家务,他也想抢着做,但真的抢不过一心护着他手的老婆啊。

  他对吉娜的爱就是认真回应她所做的一切:

  吉娜做的饭,就要吃得干干净净捧场,不让媳妇儿感觉到白做了;

  吉娜不让做他家务,那就在一边陪着她,让对方高兴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吉娜唱歌时,哪怕这件事不是自己擅长的,就算自己想唱的歌被对方掐掉,也会在她沉迷其中的时候陪着她,理解她并且在她可能被误解的时候为她解释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日子是两人自己在过,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

  最重要的是,你理解我,我懂得你,彼此就能相互取暖

  朗朗的遭遇让西西里想起了周一围。

  他也是在多次被骂不爱朱丹、大男子主义之后,终于被逼得在机场牵起朱丹的手直怼拍摄相机

  秀恩爱的方式很硬核,但还是难逃被一次次讨论到底爱不爱朱丹的命运。

  但其实他们的感情并没有危机,只不过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同而已。

  朱丹爱得热烈,喜欢分享

  从自己的采访到主持节目,再到微博分享的日常,都是有关先生的一切。

  更是一直不余遗力站出来驳斥因自己的“秀恩爱”而产生舆论,替周一围擦屁股,不断向大众重复“我们很好”。

  但周一围呢,不喜欢说,鲜有回应。

  于是很多人说朱丹爱得卑微,但她甘之如饴

  为什么?

  因为她有足够底气,他们之间的爱可以抵消一切怀疑眼光

  哪怕给周一围带来这么多负面影响,周先生也从未生拉硬拽不准她秀恩爱,也没有因为这些事情她的感情减少半分。

  婚姻就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的啊。只要他们真正感到幸福,也抵不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当周围人都在拿自己的准则丈量你们的婚姻,试图劝告你:你们不合适

  但只有他们彼此才懂得,是什么让我们真正契合。

  无论是被指责配不上吉娜的郎郎,还是被骂大男子主义的周一围,西西里想说,在看待他人时,别用你以为的条条框框评判别人,因为这个世界并不都是非黑即白的。

  尊重他人的不同,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不要带着偏见的眼光去评价他人,才是一个人最好的修养善良

  西西里也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个,彼此尊重、互相理解、真情实意,不需要刻意作秀,但能随时让你感到安稳温暖的人。

  众生皆苦,但愿你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