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奇迹一直都在创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命的奇迹一直都在创造

2019-11-01 15:31:4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奇迹一直都在创造

  生长萌芽,万紫千红,在冬天粗黑扭曲瘦硬或者蠢笨或者孱弱生命,都显得生机勃勃春天美丽的。一切成长的生命都是美丽的。

  但是,毒蛇害虫也和蝴蝶花朵一起苏醒了.

  也还有在沉睡的生命.

  樟树枇杷松树等常绿树在春天也是换叶的季节。新枝新叶下是满地的老叶飘飞。

  不论阳光照耀得到还是照耀不到,充满热度空气催生了盛夏的繁荣,也催生了腐败。但是和冬天的萧索苍白相比,人民还是更喜欢春夏哪怕有腐败的丰富和繁荣。

  春夏的耕耘努力决定了我们在秋天的收获。或者喜悦,或者失望。但是秋天其实也是新一轮播种希望、耕耘丰收的季节。主粮麦子就是在秋天播种的。

  白杨坚守菊花灿烂,槐叶的留恋,白果叶的飘逸,枫和油子树的升华,那都能够给人美的启示、生命的鼓舞

  冬天并不是真正苍白单薄的,松柏坚定竹子的淡然,腊梅的芳馨,枇杷在冬天开花挂果……只要我们稍稍注意,就会发现,即使在最艰难的时候,生命的伟力都在展现,生命的奇迹一直都在创造

  青春长在,美丽长在,生命不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