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哥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哥哥

2019-11-04 13:44:4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哥哥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傻傻的爱着你,如果说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之外,或许最疼你的人就是你的哥哥,或者是你的姐姐,即使他们有可能没有本事,或者是平凡的像是地上的一粒尘土,可是为了让你能更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可以付出他们的一切,甚至生命。还记得曾经的你是那样的傻,会为了我的一句话,跑出去很远,买我最喜欢吃的糕点,还记得当时我很懒,不想早起,你会天天准备早饭,每天早上都监督我吃完。我怕黑,你会,在我的屋里安上灯,我一伸手就可以把灯打开,你付出了很多,但是在我面前还装作若无其事样子,到最后还不承认你最心疼的其实是我。或许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总是太晚,当我想向你爱我那样爱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亲人,或许他们想把最美好的世界展现在我的面前,他们用尽力气保护我,想把最美好的都留给我,用我不能理解方式,隐藏着他们最深的爱。有的时候可能是我看不清楚,也有的时候可能是我自己没有用心去看,等到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人深情的爱着我,或许这个人就已经走远,不会给我机会,让我把深情还回去。

  有的时候我总喜欢抬头看天上的星星,天上的每一个星星都代表着一个愿望,我希望永远健康平安,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爱的人,我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生活,我已经长大了,不会再让你操心,如果我能再次牵着你的手,害怕的时候还是躲在你身后,我们一起嬉笑玩乐,那个你追我跑的时光,我们再回到小时候,你的深情,我一定都懂。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但是我知道,你还是像以前那样爱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哥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