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新从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创新从艺

2019-11-07 13:58:2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创新从艺

  明天到社科院参加心理咨询师培训.市教育局组织的.骨干教师培训,我区七个高中派出的咨询师数我的年纪最大.不知是该惭愧还是该骄傲.到我这样年纪还这样爱学习恐怕是不多了.人到三十不学艺,人到中年万事休.人们常常这样说.但我看,那些大器晚成者,都是中年起步或者创业,或者创新从艺.

  在"乡土栏目里看到的烫画专家卢云山,蒙古风情长轴(获得国家金奖)就是中年不当局长老师(中职),搞烫画研究,最后很有成就的.在参展时饿了三天,第三天成交了一幅烫画.那个凄凉,那个艰辛

  烫画布乳胶漆涂在用盐和白矾溶液里浸过的白布上,就能够进行烫画了.他的发明秘方

  8日,到武汉学习了,早早起来,吃了一碗8宝粥,又吃了几个包子,就走了.坐车很顺利.但还是迟到了,我记成了武昌的中山路社会科学院,实际上是汉口的中山大道.看来不能先入为主自以为是.前天到湖美了解情况,就是在武昌中山路273号。我以为就在附近。

  学习安排不是学习心理咨询,而是心理健康课程的相关理论和实际操作。余勇先生主张我们不要进行心理咨询,而还是象其他的教师一样,就是一门课程的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创新从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