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俩经常互殴,差点掐死对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俩经常互殴,差点掐死对方"

2019-11-08 18:30:09 作者:三个大叔 来源:叁个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俩经常互殴,差点掐死对方"

  皮皮,

  你好

  我想说一下我的故事

  我是一个北方女孩,在中部的W城上大学男朋友S来自南方,是高我一届的校友

  我和他是通过聊天软件认识的,那时候他刚失恋,想找别人聊聊天,舒缓失恋的心情

  最开始,我们只是偶尔联系,连微信都没加。

  那年暑假的时候,他找我要了微信,我们的联系变得频繁起来。

  他经常诉说失恋的痛苦,我就怂恿他,趁着假期去追回前女友。他果然照做了,不过结果还是失败了。

  就这样聊来聊去,开学后我们见面了,之后就是经常一起吃晚饭,散步。一个月后我们在一起了。

  然而他和我基本没话聊,要不就是讲他和前女友的故事。在一起相处了一个月,我又提出分手

  他不同意分手,跟我讲一堆理由,说我俩可以再试一试。我同意了。

  这一试就是一年多。在这一年多里,我们矛盾重重,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比如,我去做兼职没空理他,或者有事不陪他吃晚饭,或者答应的事情没做到,他都会大声责骂我。

  吵架都是冲动引起的,我喜欢处理,当时解决不了,那就等到明天或者别的合适时间再解决;而他不是,他偏偏喜欢今日事今日毕,不吵出个结果来根本不让我走,因此我俩总是大打出手

  我的脾气也是比较暴的,我扇他耳光、踢腿挠他,都是见血的那种。开始他都不还手,事后想想我心里也会觉得愧疚

  有一次,他非要让我去和他室友见面,顺便一起吃个饭,我开始是答应了,但是出门坐车的时候我又不想去了。他是那种说了就一定要做的人,非要拉着让我去。我偏不去。于是他就打了我,把我的头直接磕在地板上。

  事后,他不停地给我道歉,向我做保证,以后不再对我动手。

  我朋友说,如果还喜欢他就再给他一次机会吧。我于是原谅他了。

  结果我俩依旧这样,我打他他打,互相差点都掐死对方

  有一次吵架,我一时冲动冲到马路上躺了下去,幸好被他及时拉了回来,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想活了。

  我曾开玩笑地跟他说,是不是我更适合找一个北方的男生啊?

  他反驳我说,如果我找北方的男生,说不定早都被打死了。还说什么只有他能做到现在这样,我对他打骂都没事。

  我不知道别的校园情侣是怎样的,我们在一起总会闹矛盾,而且动静特别大。他会因为我拒绝见他而在我寝室楼下等一整个晚上,然后感冒了,埋怨我不下楼——可又不是我让他等我的;他还会去我上课的教室堵我,在教室外大喊我的名字全班同学都对我行注目礼;如果我们吵架时问题没解决我就偷偷跑回了寝室,他还会去我寝室门口大吵大闹……

  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太多了。有时候我会想,我变成现在这样,是不是因为他的原因

  我很迷茫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我俩性格不合?亦或者我俩就适合这样畸形感情

  求大叔指点

  MM

  点评

  三个大叔

MM:

  这就是青春啊。

  年轻真是好啊,叔笑着想。

  聊天软件、失恋、你打我,我打你,互殴,想掐死对方……这么激烈的事,这么多青春色彩,这应该是叔……20年,不,30年前才有时间精力情趣去做的事。

  放到现在呢,我和女朋友生活方式是:

  “吃啥?”“面吧。”

  “过年去哪儿?”“各回各家吧。”

  “今天花了500。”“好,等会转给你250。”

  跟你们比起来,是不是特别清淡无趣。

  好,感慨发完了。

  我们如果是一个极端——年过50,对一切都看淡,没什么兴趣了。你们就是另一个极端。你们这一切不管不顾,都带有青春的色彩,换句话说,叔认为是不成熟的。你问我愿意不愿意我女儿过这样的生活,我是不同意的。

  为什么?有人早就给过答案

  “爱情恋爱必要条件,但绝不是结婚充分条件。恋爱它恋的是现在,结婚结的却是未来。”

  你们从最初认识到现在,已经快2年了,但是你们仍然在过这样的生活,不见一点点甜蜜,请问你们如何面对将来婚姻里麻烦琐碎?我听说过“打是亲,骂是爱,热热闹谈恋爱”,我可从来没听过“热热闹闹过日子的”。

  婚姻里,你们将来面对的矛盾,会比现在多几千几万不止,那光死,一天都要死几百回。

  你俩性格有没有问题?没有。

  你俩的感情是否畸形?不。

  你俩目前的状态,是否适合婚姻?明显不合适。

另外,叔想说的是,这位同学,现在大学里的氛围变得如此惬意了吗?恋爱只是大学生活中的一道甜点,能不能品尝到都无所谓,你们怎么搞得像吃正餐一样天天想着时时念着?你的人生之路还没正式展开,谈个恋爱感受一下就够了,千万别被稚嫩的感情折磨得寻死觅活。祝解脱你的朋友:吕叔(声明:本号所有信件都原封不动来自粉丝投稿,所有回信都来自叁个大叔的亲笔回复,若有雷同,皆为抄袭,欢迎举报。)

  上一篇:“富二代要买我的初夜。”

  叁个大叔:三个老媒体人大家聊聊感情的事。唯一咨询(一旦投稿,默认可匿名发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