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怪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怪病

2019-11-08 22:09:07 作者:1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怪病

  刘云感觉这阵子身体出了问题,白天还好,一到晚上休息时间,躺在床上无论怎样都睡不着,总是翻来覆去折腾到半夜,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睡着了,又被困在恶梦中吓醒,醒来大汗淋漓

  每天早晨起来,都顶着两个黑眼圈原本紧致细腻皮肤变得憔悴不堪,白天哈欠不断,总打不起精神

  她怀疑自己是不是提前进入更年期了。可是刚刚进入四十岁的年龄,前阵子和几个好友闺蜜一起聊天,都还在取笑她,气色这么好,干脆再生一胎吧!

  虽说是句玩笑话,可真想生,还是生得出的。只是刘云不想再生了,已经有了一个可爱女儿,再生一个儿子自然再好不过了。而且以刘云家的财力,再生两个儿子也完全养得起毫无经济压力

  刘云早些年有眼光利用生意父母资金,在市区投资的几套门店房如今市值都翻了几翻,光租金就够她一家生活开支绰绰有余。她自己还经营两家品牌服装店

  她长得好看,又懂得保养,自身资源不错。利用自身优势找了个凤凰男,男人大学生,在一家工厂厂长,她也从一个乡下妹子一跃成为厂长夫人风光无限。她婚后结交的女友闺蜜们也都是非富即贵的精英女伴

  她这几天精神状态不好,女友们都帮她出谋划策。有人劝她去医院检查检查,莫不是真的怀孕了。更有人自告奋勇陪她一起去。

  她知道自己没有怀孕,她是难怀孕体质,当初怀女儿,是在医院疗养了许久,吃了许多药,才好不容易怀上的。如今听到去医院她就发怵。但还是想去医院看看咨询一下医生,自己这样到底是怎么了。

  女友一早开了车接她去医院,挂的专家号。专科医生问了她一系列问题后,又开了几张单子要她去做一系列检查。银子花了不少,检查结果虚惊一场,似乎一切都是正常的,健康的,她没有任何疾病

  这就奇怪了,难道撞鬼了。

  她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和女友一说,女友大惊小怪地问她是什么时候开始睡不着觉的。

  她低头想了半天后说“好像是上次吧,好友桃花老父亲去世了,一众闺蜜朋友相约一起去给桃花的老父亲吊唁,在那儿赶晚饭。结果聚齐伴出发快七点了,在乡村崎岖山路上开车行走又缓慢半路还走错路,车轮子还歪在一个水沟里。”

  她仔细回忆那晚的情形,因桃花与她是一处地方的,她的车子在前面带路,谁知晚上那条道没有路灯,叉路又多,自己走错了方向,倒车时车后轮陷入一条小沟里。找了几个附近的熟人帮忙推车才将车开上路。

  而那小沟边的山坎边上,立着一座坟墓,当时她在车上把方向盘时,灯光正好照在墓碑上。可能是一座新坟,上面还竖着几个花花绿绿的花圈,她当时吓得打了个寒颤,但车后有几个男人在帮着她推车,仅有的一丝害怕也被身后的男人们说话声赶跑了。

  是的,那晚回来后,她就一直睡不安稳,不是恶梦连连,就是睡不着觉。而且醒来后浑身酸软无力,好像在梦中长途拨涉了很远很远的路一样劳累

  “走,我们去雨花庙问问,那儿的菩萨有蛮灵验我家要做什么大事都会去那儿问问,每次都逢凶化吉马到成功!”女友听她说完后,立即建议她去信信神佛

  刘云平时对于信神信佛之类的事情不屑一顾,尤其她爸在世时,每天见他洗手后到堂屋神像前焚香,觉得老爸是老封建迷信。这阵子被睡眠问题困扰,有点心力交瘁了。也就听从女友的建议去信神拜佛了。

  在庄严的佛殿前,一袭灰色长袍大师帮她问卦占卜得知,她是惊忧了亡灵需要准备三牲去亡灵坟前烧几斤神钱纸。

  她赶忙打电话给乡下的大哥,帮她去完成这件事。电话那头的大哥连连点头说一定帮她办到。

  几个钟头后,乡下大哥打电话来说一切都照她吩咐的办好了,要她安心

  这天晚上,她躺床上很快睡着了,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了。这是这阵子有史以来最香甜的一觉。她不知道是因为心情放松了,还是那个被打扰的亡灵被安抚到了。总之,她这睡不着的怪病不治而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怪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