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混世魔王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混世魔王名言名句

2019-11-07 04:03: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混世魔王名言名句

  ●小时候
男孩总爱欺负冬瓜
时候
她哭的眼泪汪汪 他笑的没心没肺
她说讨厌你 他揪她小辫子
可是 老天公平
她高了他半头
她俯视他 他鄙视
他闯祸 他抽烟 他喝酒 他玩游戏 他成了问题大王
她看书 她学习 她跳舞 她成绩好 她是傲娇乖乖女
偶尔 她和他 擦肩而过
沉默
她不说话
他被罚 他被训 他在所谓混世魔王世界义气
她获奖 她获赞 她在父母的殷殷切切的目光努力
直到有一天
他说 好消息准备辍学 你不是一直也讨厌我
她怔住 却又愤怒 还有难过 更多是失望
后来……
他俯视着她 拉着她的手 他意外的是当初她的告白-我喜欢你
若有所思 最值得的事 她偷听到醉了的他的梦呓-

  ●不是程咬金,就别装什么混世魔王。耍完你的三板斧,滚出我的世界。

  ●我也不想做一个混世魔王,
你能不能把我当姑娘

  ●什么才是爱?我是白马王子你也爱,我是混世魔王你也爱,我落魄街头你也爱,我天生煞星你也爱,我美丑穷富你都爱,这才是爱的境界,最好是战争年代,我为掩护你,冲上敌人阵地被打成筛子,你抱着我尸体大哭决堤发誓为我报仇然后投河殉情才叫爱。但住在我们心里的人,都不是童话故事,再美也美不过想象,于是爱就被贬低为放生和成全。索性有酒,喝醉了就吐,吐完了就哭,哭起来画面很美,于是明白了什么叫失恋,也知道人生刻骨铭心就此一回,百年后才发觉最浪漫的不是没有在一起,而是回忆惺惺相惜。好的,总是得不到的,这样,人生才慢慢熬出点意义。才知道,那么多住在心里的人,除了给你遗憾,还有勇敢,那么多念念不忘的人,每天都会准时为你说,亲爱的啊,晚安。 ----丁浩《晚安,住在我心里的人》

  ●语文课提问琵琶
我睡得半梦半醒
开口第一句,枇杷杏上不结果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语文老师忍了又忍,我主动开口:“老师我腿不好,请了一段时间假,我明白一定背下来。”
可能是不知道为什么混世魔王突然乖巧了,老师以一种晃晃忽忽的状态上完了课

  ●容景十年缠毒,他亦十年生死
盛世朝堂,容景以景世子名号响誉,他亦以混世魔王称霸;在烈烈江湖,容景有墨阁,他亦有乌衣骑;在远世十里桃花林,容景有楚家,他亦有苍、蓝;在这烽烟天下,容景是慕容后主,他亦是天圣新皇。
容景爱上了你,他亦是爱上了你。容景爱你十年,他分秒不少。
他文治不输容景,武功不输容景,谋略不输容景,风华不输容景。可偏偏输了一个你。这是一场棋,他和容景棋逢对手,本是旗鼓相当。可是他,偏偏,输了一个你。
他为你沉沦,为你疯魔,被你利用,明知你要夺他性命、毁他江山、灭他家国,也甘心情愿。他爱你,食髓知味。这辈子遇见你,他注定输,注定输得一败涂地。云浅月,你爱容景,帮他、助他、护他、为他,都是应当。
于轻染,你不爱他,不是 ----叶家安宁纨绔世子妃之夜轻染》

  ●黛玉自是太虚幻境中的绛珠仙草,是海棠诗社中的潇湘妃子,是列名「金陵十二钗」正册中的薄命才女;宝玉这位怡红公子、绛洞花王、富贵闲人,只因被情榜评为『情不情』,就非得挂上「混世魔王」这样骇人封号吗?

  ●别担心
我可是混世魔王
你快去保护你的小公主吧.....

  ●放心吧我可是混世魔王
你赶紧去保护好你的小公主吧

  ●吃够了太重感情的苦。愿我以后活的像个混世魔王。做个血里带风的洒脱人。没心没肺风生水起。不再做痴情种。什么牵制我。我就放弃什么。

  ●沫兮,我会一世张扬,上穷碧落黄泉,仅做你一个的混世魔王!

  ●今天加回很多朋友,但是,都已陌生了,感觉有了很大的隔阂了,真的很奇怪。人与人之间,有太多的苦衷不能说,但是,我们都不是混世魔王,我们有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不必苛求,只相信自己心中最真的感觉,我已经做好回答你们的问题的准备了。熟人之间才有感情可言。那种亲昵疏离,我能体验得更深切感同身受

  ●我是混世魔王,却也曾想当你的小公主

  ●我可是混世魔王,别担心啊!快去保护你的小公主吧!

  ●“你是我姐夫还是他姐夫呀?”
“你俩要好了,我是你俩的姐夫!”

你们俩人不大,毛病是真多呀。

你以为这是你一个人事情?这是你一个人的长沙吗?

长沙城一旦破了,家里的房子坚固也没有用。毁的是长沙墙,死的是长沙人。

“你这个混世魔王的妹妹呀,还真是欠一样东西。”
“欠什么呀?”
“欠抽。”

说你傻你还流上鼻涕了。

长沙储备城里有什么,咱家仓库就有什么。

祖宗无犯罪之男,亲族无再嫁之女。 ----却却《战长沙》

  ●要你一生猖狂 做我的混世魔王

  ●我有我的盖世英雄
她有她的混世魔王
他有他的灭世仙女
你的混世魔王/灭世仙女再好
也不及我的盖世英雄

  ●小时候,他是小巷里的乖宝宝
我也不赖,混世魔王。
他是我的竹马
也是我的童年

  ●其实我虽然那么喜欢撩妹,但其实真的可以算得上非常铁的朋友关系,基本都是男生

这与我自身性格特质有关爽快利落,不爱纠结拧巴,而且花心泡妞。对姑娘们嘴头和手头便宜占得不要不要的,但也没啥坏心眼儿(混世魔王脸)。

大学的时候,学校附近有个财经学院。里面有个姑娘,天生的冷美人。因为离得近,所以是友校。经常有友谊比赛,联谊什么的。我们学校组织活动,偶尔也会和他们借几个主持人

我有事没事晚上吃完饭就去她们学校散步,一个医学生蹭她们财经学院的课(完全听不懂也不想听),时不时厚着脸皮叨扰冷美人一下。

她从最初的不想鸟我,到觉得我特别烦,到觉得我倍儿无赖泼皮,到后来无奈哭笑不得,乃至最后欣然接受,甚至每天盼着我来和她玩闹

  ●我可以做你的渣男
早晨叫你起床,晚上跟你说晚安
等你遇见了意中人
他做你的盖世英雄
继续做我的混世魔王
风生水起,你说一声
我主动消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