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超越上《奇葩说》:越努力的人,会越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杨超越上《奇葩说》:越努力的人,会越幸运

2019-11-08 21:48:44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杨超越上《奇葩说》:越努力的人,会越幸运

  01

  《奇葩说第六季》第三期,迎来了一个非常不一样女神嘉宾——杨超越

  从创造101开始,这个出身农村女孩就一直在非议前行

  因为既不会唱也不会跳舞,最后却以第三名出道,被人嘲“杨超越划水”。

  当时我的朋友圈里几乎没有几个喜欢她的,都说杨超越真是天生锦鲤,躺赢。

  也有不少人戏谑“全村希望”,火不了多久就会凉凉

  但现实是这一年多来,杨超越持续火爆,从全网嘲到连上各大综艺,从一紧张就大哭到和几个名嘴辩论

  杨超越,一步一步打破人们对她的思维

  而参加奇葩说,更让人认识到之前对她有多误解

  最新一期的奇葩说辩题是关于精致,杨超越贡献了好几个金句,我很喜欢这句:

  永远觉得昨天的自己,是一个很傻很讨厌的人,但是明天的自己,是我最期盼、最想要见到的人。

  从一年前动不动就哭的打工妹,到现在开阔了新的天地,谁敢肯定,杨超越的背后真的就是全凭运气呢?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并不缺长得好看小哥小姐姐,但是他们却都成为不了杨超越,哪怕她生来条件不好却一直在努力打破自己的壁垒

  大多数喜欢上杨超越的人,无疑是在她的身上见识到了人的真,更加见识到了,足够的努力的人,一定会有被肯定被看到的那天。

  02

  越努力的人,就会越幸运

  之前有一则4分钟的短片刷爆了朋友圈,被称为“2019最醒脑”视频

  很多人觉得这个视频扎心,其实是因为在视频里我们多多少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而视频里的场景真的像极了我们的现实生活,很多人生不同

  有的人奋斗十几年才能有一个栖身之所,有的人年纪轻轻就拥有几十套房产

  有的人辛苦半生寂寂无名,有的人一出生就轻轻松松就拥有了别人梦寐以求的。

  这个世界,永远不缺幸运的人,但是他们永远都是少数,这个世界,也永远不缺不幸的人,但他们也是少数。

  大多数人,生来平凡

  但是就像视频的最后所表现的:

  如果你不曾被命运垂青,那么比起抱怨,你还可以靠自己去尽量改变

  可能生活有很多不公平,但是真正的勇士,是看透了真相,依然对生活无比热爱的人。

  这世上没有天生的成功者,他们也只是比其他人更坚持,更坚强,更努力罢了。

  而即便是那些天生幸运的人,也会有脆弱、奔溃的的时候,只是他们在那些难过日子里,又咬着牙坚持了下去,才最终到达了终点

  所以你不要轻易放弃自己,也不要轻易看清自己。

  生命考验从未停止,但人生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握紧人生筹码,将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这个世界从来就不公平,但是你能有多努力,就会有多幸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