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蓝图

2019-11-08 22:26:10 作者:一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图

  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逐渐明白什么是我想要的,我需要完成什么能达到120%的幸福状态。即使我现在做的事情和画蓝图之前做的事情差不多,但是我依然可以体会到之前不会有的120%的幸福状态。也就是说我的幸福感增强了,我对于幸福的敏感性增强了。

  我到底想要什么?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我的天赋热情是什么?这些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困惑。并且我总觉得我的生活都是懵懵懂懂的。看着其他人,他们好像每天都过得很有意义多姿多彩,每天都在体会不一样的人生精彩。但是再看我自己,好像每天都是在重复一些枯燥生活。而且总觉得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没有意思,也没有什么热情,每天过得都很颓废,相当的丧。 

  这些一直都是我想改变的,想要突破的,我之前也试过很多的方法,但是似乎都没有什么用。

  开始未来蓝图是从我上完今年在贵阳的梦想清单课后,当时在课堂上,我就有一个强烈想法:“我要开始每天画未来蓝图,经过21天后,看看到底有没有什么变化”。于是,课程结束后,我在未来蓝图的群里面,召集了伙伴和我一起开始未来蓝图的每日打卡,最后召集到5个人,但是每天坚持打卡的就三个人。虽然人数不多,但是我们依然坚持了66天。

  因为现有的工作压力比较大,工作很多,每天时间都赶。但是在坚持了第22天的时候,我觉得我每天的负面情绪变少了,也能更积极主动的面对工作中的问题了,所以我很想坚持下去。

  到第37天的时候,虽然工作和生活中总有一些困扰出现,但是生活中的小惊喜、好运气也总是会不期而遇,有时候一碗小区门口的鸡汤馄饨就能扫平一天的疲惫,在近邻宝取快递时,刚好箱子就在自己的面前打开好运气,一出门刚好要座的公车就刚刚到站,这些小小的惊喜也能让我体会到幸福的感觉

  到第41天时,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经历了一场大崩溃,但也因为这次崩溃,让我自己很明确的看到了自己内在小孩孤独无助,也让我体会到了,无论怎么样,我都是要和我自己在一起的,我也必须要原谅自己宽恕自己、接纳自己,并发自内心对自己说:“我爱你”!当我发自内心爱自己时,我能体会到超越120%的幸福和满足。好像从那时开始,我总算是跨过自己的这一关。

  一直到现在,在坚持画蓝图的这60多天的日子了,我做的大部分事情好像和之前没有什么太多的不同,但是我能明显感觉到,我对于幸福的敏感度增加了,我知道我每天都能获得120%的幸福状态。并且有一小部分事情是我突破的地方,比如与同事之前的相处明细是比之前的跟融洽的,因为我对自己和对同事都更有信心了;比如在我完全没有什么影响力情况下,我还是加入行动派的合作伙伴计划。加入这个计划,让我有一种心跳加速的感觉,让我又期待恐惧。因为看着其他的伙伴,我都觉得他们好优秀啊!而我还有好多好多努力空间啊!怀着这样既期待又恐惧的心情,我又开始了之前放下的PR,开始健身,开始认真管理自己的时间精力,并想要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我会继续坚持画未来蓝图,因为未来蓝图确实让我有了更多的改变。并且也很感谢@丸子 和@ Venus L ,两位同学陪我坚持打卡输出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蓝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