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商扶贫正当时 为爱捐献有所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商扶贫正当时 为爱捐献有所为

2019-11-09 11:00:09 作者:赵维、李琪敏、任悦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商扶贫正当时 为爱捐献有所为

  近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突飞猛进信息网络技术和电子商务为扶贫开发工作带来新的机遇所谓电商扶贫,就是以电子商务为手段,拉动网络创业和网络消费推动贫困地区特色产品销售的一种信息化扶贫模式。10月26日14:00于无边书院篮球场智能工程学院青春助农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第二期电商扶贫活动

  本次电商扶贫的捐献活动随着志愿者们响亮口号:“关爱偏远地区,心系祖国花朵”,爱心捐书捐物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同学们陆陆续续参加本次活动,进行捐献,为偏远地区的孩童做出一份贡献大家你一点,我一点,众人的爱心汇聚在一起,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献上属于信院的一份爱心。

  奉献爱心

  看到横幅,同学们热情的参加活动,希望山区孩子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拿出自己各式各样美术用具,捐献自己的体育用具,和谐社会需要大家无私地献出自己的爱心来帮助困难群体,奉献爱心的方法不一定只有献血、捐款,善心大小。哪怕只是捐出一件旧衣服,也是一种善举

  活动现场

  乐于助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未来的希望。为他们捐献一本书籍,捐几支笔,献一片爱心,其实,区区一件衣服,一本书,不算什么,可是这凝聚的是一份人间真情,捐献的是一份温馨,一片爱意融入的是一种美德,一片希冀。也许我们做的这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就能让很多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得到救助和帮助,就可以让人间的真善美处处体现

  来自同学们的爱心

  此次活动体现了智能工程学院“扶幼”“助学”的公益宗旨,倡导高校学子奉献爱心来为山区的孩子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让当代的大学生明白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树立远大目标,帮助更多这样的孩子上学、读书,拥有美好的生活。

  岁月伊始,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行动起来,用爱心,让校园充满温暖!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爱心和温暧。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