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紧跟时代的脚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紧跟时代的脚步

2019-11-10 16:39:30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紧跟时代的脚步

  紧跟时代脚步

  上上周的某个早晨外出,恰巧经过以前常去的那家米粉店,老板娘看到我先是一愣,转而笑道:“这么长时间没见你,我都以为你离开了佛山。”我掐指一算确实也有半年之久,没办法,因为新发现一家早餐店,味道比她家地道许多,当然这个话不能直说,只能推脱太忙,就像临走时我笑着敷衍“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空再来”,其实我已决定以后再不来了,仔细想想,有时候我这个人也挺假的。

  为什么说这个呢,因为那天的这段经历令我想起一句话“时代抛弃你时,连声招呼都不会打”,我突然联想到了我们的工作,其实觉得相比起时代,客户抛弃你时连声招呼都不打才可怕,毕竟时代无法触碰,客户却是鲜活存在,而那种抛弃更是血淋淋疼痛。当然最可怕的是,客户跟你打了招呼,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还自我感觉良好结果却没有缘由的被抛弃了。

  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时刻自我反省,万万不可别人随口送你一句“不错”,你就头昏膨胀,要想想我们的工作是不是真的有如别人口中说的那般“不错”,如果真有,那可能是他们没有对比过吧。

  始终要谨记:抛弃肯定不会没有缘由,如果你没有错,那一定是他们找到了比你更好的,在这样快节奏的时代,原地踏步,停滞不前,其实就是倒退,就算只是维持现状不变,也要不断地前进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紧跟时代的脚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