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睡着了,我是她前男友…”啊啊啊网恋套路太可怕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睡着了,我是她前男友…”啊啊啊网恋套路太可怕了!

2019-11-12 05:45:25 来源:零欢欢 阅读:载入中…

“她睡着了,我是她前男友…”啊啊啊网恋套路太可怕了!

  来源 | 吐槽星君(tucaox)

经常跟大家分享网恋翻车的各类狗血故事只可惜虽然网恋套路深但谁又能顶得住甜蜜恋爱的诱惑呢?话不多说,我们来开始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吧!

  ۥۛۛ۟ۙۙۚۥۚۙۙۙۚۥۛۛۚۚۛ۟ۡۥۛ۟ۡۗۡۦۣ۪۫ۡۜۛ۟ۚۛ۫ۡۛۚۜ۟ۜۛۡۜ۫ۡ۟۟۟ۦۜۜۚۡۜۛۜۡ۫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ۥۛ۟ۡۗۡ

01或许这就是网恋吧02哈哈哈哈哈同音梗扣分!03美国总统大选仅一票只差04又开始了是吗??05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骚操作!06天造地设的一对儿07这届网友太狠了,虾仁猪心! 08您也太自来熟了吧?!08小说——从入门到放弃09哈哈哈哈有的字写着写着就拿起了剑10谁知道结婚证下面那行“MZHBJZH”是怎么意思11大学辅导员的花式查寝大赛哈哈哈12擦一点,忘一点13立刻还他!14连牛都比你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说放弃?!15别打了别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16赌石哪有赌榴莲刺激?17一时间分不清是他俩谁更可爱18当你有一个霸道的女朋友19我的男朋友呢...?哦,我没男朋友20游泳时小盆友的jiojio是这样滴21听说男生都喜欢干干静静的女孩子?22??!!阿姨臂力惊人23这是刺猬还是糯米团子?24像极了怕被打的你25刚出社会第一次跟领导吃饭26说实话,就这阵型,没钱请27我可以发10句28你最喜欢跟哪种人交朋友?选两个~29都是改词鬼才30爱我你就夸夸我 (*╯3╰)千万不要吝啬你的夸赞~喜欢一定要大声讲出来让对方知道!就像虽然知道你们每天都默默喜欢我但我依旧在内心期待你的告白一样哦~

  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就到这里啦

  不要忘了点在看呀,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