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风水师傅喝醉后说出的秘密.. 最好背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位风水师傅喝醉后说出的秘密.. 最好背下来!

2019-11-15 15:16:15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一位风水师傅喝醉后说出的秘密.. 最好背下来!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生,有时候真的挺难的,你做个好人,别人欺负你,你做个坏人,别人憎恨你。有时候就算你做得再好,身边依旧有人会说你的不是。

  这一生,其实又有多少人会过得开心快乐呢?被那无穷无尽欲望所蒙蔽自己的双眼,一点点地忘掉最初的梦想,忘掉了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有些人之所以活得不快乐,是因为争太多了,一颗心,要得太多,承载的就越是沉重

  我的表叔,一辈子都在争名利,其实他的生活已经很富裕,是我们普通人一辈子都难以过上的生活。可是他还是不懂得满足,总是在和别人争,甚至有时候不是属于他的,也会花尽一切心思去争。

  所以他的一生,都过得很累。步伐一直都没有停下来。总是在攀比别人的幸福,在攀比别人的名利,尽一切力量去让自己走向更加巅峰时刻。可是因为不懂得停下脚步来好好休息,累的困的只会是自己。

  表姐说他的一生都很成功,从一个草根有今天的成就,可是他的一生都是不开心的,因为他从来都不懂得享受生活珍惜眼前的一切。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悔恨

  有时候,有钱不一定就会生活很富足,有些人没钱,生活依旧过得很好,最重要的其实是你的心态,你若是想开了,一切都会好来的。就算再艰辛环境里,也能开出一朵花。

  人这一生,活好眼前的一切,别去争太多,别去攀比太多。生活适合自己就好。那些让你争来的,其实在过程中,你也是去了很多东西

  人生路上,不求生活多么富足,但求每一天都是问心无愧,每一天都是美满幸福知足常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