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10篇

2019-11-17 23: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10篇

  《灵能百分百 II》是一部由立川让执导,伊藤节生 / 樱井孝宏 / 大塚明夫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画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一):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有影响不?今天才无意发现和一拳是同一个主创

  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有影响不?今天才无意发现和一拳是同一个主创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有影响不?今天才无意发现和一拳是同一个主创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有影响不?今天才无意发现和一拳是同一个主创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有影响不?今天才无意发现和一拳是同一个主创直接从第二季开始看有影响不?今天才无意发现和一拳是同一个主创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二):我们都是路人

  路人是一个很普通初中生,除超能力外不会算数、体力不行、长得弱小、不会交际,而超能力又是一种天下无敌的状态,很有代入感,我是这样一个人,又希望有天下第一超能力。路人在师匠的教育下,以超能力作为一种普通的能力来看待,就像会画画,跑的快一样

  在师匠和路人除灵的旅途中,动漫一直传递一种正面积极的人生态度,路人为了向小蕾表白,拼命锻炼跑步,为了弟弟可以向人下跪,就是为了自己不对普通人使用超能力的坚持,一件事情的难易程度往往不是客观的,而是主观想象

  动画打斗是真的帅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三):评论

  和一拳超人思路相同,主要想法就是两个极端形象进行混搭冲突,最强超能力者和极其平凡(路人)的中学生两种角色融合对比。不过灵能百分百显然设计上更加精巧人物之间关系也更加复杂,one老师创作技巧显然更好了。弟弟、师傅、肉改部的伙伴青梅竹马等等定位完全不同的角色与mob之间各有互动,mob在其中表现出来的路人腼腆心理和最强超能力之间的矛盾也有不同的看点。one老师刻意强调这一点,设计了一个感情爆发百分比,也甚是巧妙有趣作品可能还会上升到少年心理上的成长这一更高的主题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四):9012年了动画里社会残酷还只是霸凌

  为了简单地符合人物年龄,可以理解,为了顺应一直以来的动画常用语境,让观众更容易进入,可以理解,为了设定一个明明用超能力可以轻松解决却没有使用的情境,可以理解。

  但提到“社会的不公”之后,还愿意回转心意,不加入恶的一方,不能理解。

  已经经验到了如何看待人和灵何者为先的问题主角,已经思考如果强大并且跨越善恶的自我约束是否会遭到制裁的主角,突然相信一切恶都是环境造就的,随之以这样的方式草草结束与恶的对视,不能理解,完全不能理解。而那个戴着“善”的面具世界对我来说,也是这样。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五):跟老黄对话日常

  H:跨时代意义吧。我们之前的大众只被教育灌输着向上爬变强的理念,就像传统王道热血漫。但我们是独立意识崛起一代。one给你设定了好了未来,当你已经成为最强了之后。你又真正拥有什么。什么才是最有魅力的 值得追求守护的。

  T:你觉得什么是最有魅力值得追求守护的呢?

  H:所以我觉得one还是挺迎合时代的...

  H:你看完动画后觉得的东西啊。这就是这动画的价值

  T:I mean your fuxking life.

  H:一即是全 全即是一

  H:漫画就是你生活部分缩影,无数个这样的缩影组成你的人生

  怎么能否定你看的动画就不是人生了。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六):为什么看第二季不太开心

  目前只看到第五集 / / 第二季为什么这么沉重呢。明明第一季走的还是轻喜剧路线穿插着平凡的温暖。还感叹one老师的牛逼之处之一就在于让人在一个超能力者解读出,努力做好一枚普通人也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其实超能力者的故事还是蛮多的,诸如漫威、DC 超能力者拯救世人;齐木楠雄的灾难,超能力则成了笑点组成部分。而one老师则让超能力者回归平凡,让普通人保护他,给予他生活的启蒙,确实能给人不一样的体验

第二季直接拔高到了道德人性剖析感觉主题一下子沉重了好多。为什么龙套眼中的世界多是灰色的呢,横跨灵界与人界又是多么孤独的事呢。不过还好有灵幻师傅,他的的存在真是点睛之笔,这个只会骗人的神棍,我为什么总是这么喜欢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七):限制自由

  为什么茂夫要限制使用自己的能力,这种弹幕疑问一直都有。ONE根本没有直接回答过这种问题,可是一次又一次描述了限制的对立面——自由。

  弟弟是第一个将自由当作宣言说出口的。他说:人在突然脱离正确之道时,并没有理由。现在也是,接近丧失战意的敌人,为了暴力而前进,并没有理由。这样的自由很强大,我比你们更自由。这是为什么,因为丧失了限制,得到了丧失。

  选择暴力,没有理由,只是单纯施暴而已。这种施暴是自由,这种自由是强大。我比你们更强大,我比你们更自由。让我仁慈的是限制,我丧失了限制,所以我向败北敌人施暴。

  这种自由是邪恶。没有茂夫,弟弟就是别的校园漫画里的究极大反派。第二季的霸道总裁就是青春期没被纠正的。他们真的是坏人么?什么坏人,都是自由彰显强大的人。

  然而最强大的人,锅盖头,在小学时期遇见了教他做一个好人的人。我们要感谢师父拯救了世界。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八):恩?

  我好宅...风好大...(所谓宅,如果就是被安排奴役时间之外的生命,都愿意足不出户的话) 洗头番。 第三集。“人类,和其他,对他来说都一样”(冲突!)“毕竟他了解我们看不到的,真正恐怖的东西”(旁白真是经典可爱丰富表现力 第三集开始冲突了嗳。 搭建不错,但是不知道究竟想说什么...感觉没有中心思想? 直面黑暗来变强?二元对立的世界观完美呈现?终于看出中心思想了,爱终会战胜恶。(后者就是沉迷于二元对立,深度中二) “人会在和别人接触改变,我变得比独自活着的我,更强大了”(the power of love~)“不存在没有价值的人类”(虽然困惑逻辑) 这是给成人看的啊!! 龙套是有人文关怀的拥有的是真的爱的人啊... 日本动画真是热衷于升华到自我认知生活态度层面,热衷于跟你说点什么,热衷于想让你去思考点什么。日本动画和美漫的给人观感区别原因大概就是这个了。日漫是有文学性的。美漫的性是依旧美国特产大片性..噢不对,独立制作的,也会有富有哲学层面的讨论的...

  但是觉得具有“探讨”一些问题,的这个点,这个作品,可能就给人的触动更多吧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九):非日常的成长

  三观极正,无比异常却又温馨的日常,在许多细节上都使我产生了代入感。如果超能力仅仅和唱歌跳舞一样,是一项特长,那么mob的行为非常真实合理现实中多少人不把自己的特长当回事,拿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活得平凡又卑微善良足够令人骄傲了,mob在平凡中也在努力弥补自己的短处,让自己变得更好。

  反复观看之后终于明白了“成长”到底是怎么回事。mob从前并不懂得正视自己的想法,懦弱胆小,依照别人的要求行动。从第二季,mob开始了他的改变。他懂得了要“尊重自己的想法,把重要的东西捡起来”,他开始主动思考事情的对与错。怀揣着巨大力量让他感受不安,一直以来良知束缚着他的行为,面对这股不安,他只是希望如果他用超能力作恶时能有个人来惩罚自己。

  还有几个人记得他只是一个十四岁的初中生?明明是中二的年纪,可他却不能够轻易释放他的情感情绪的爆发必定会伤害到他人,而对他人的伤害也会转化为自己内心负担。因此mob小心翼翼地活着,与他人接触的机会少之又少。幸好他遇到了灵幻。灵幻告诉他不需要每次都与别人正面交锋,杀意百分百毁掉的不仅是对手,更是自己。“不愿意的时候,逃跑也是可以的。”

  将双方损伤减到最小,才是最优的解决方案。“不战而屈人之兵”才是上策

  《灵能百分百 II》观后感(十):半路夭折

  第二季一开始还不错,路人也渐渐的开始独立思考,往下发展就是形成自己的世界观,到这里为止这部剧后续还是能拍不少内容的,但后面几集就像是开了快进一样,boss迅速的宣布征服世界的计划,5位超强也是砍瓜切菜的被干掉,最后路人对战boss,这一切都太快了。这部剧是有希望和《我的英雄学院并驾齐驱的,但就目前来看,不可能了,剧中只对路人的背景描写比较丰富,对于boss和5强,没有背景刻画,不知道怎么来的,显得很单薄,boss就是为了征服世界而征服世界,没有更多的经历,没有更深刻的原因来佐证,反观其他高分剧对于反派都有详尽描绘,使得人物饱满,不唐突,而这些都不是致命伤。 这部剧的致命伤在于路人,首先,路人的能力怎么来的?不知道,就是毫无理由的这么设定,到了100%就无人阻挡,任何问题都能解决,这是bug,不是主角;其次,最后的决战一直反反复复在讲道理,我不说服你都不行,而且是一个中学生给一个成年人讲道理,呵呵;成年人周游世界,中学生只是待在不大的生活圈,在这种情况下,中学生有可能比成年人的阅历多嘛?有可能比成年人理解世界深刻嘛?路人也只是在以自己的观点反反复复的要说服boss,那么路人的观点就一定正确么?最后,无一例外的全部洗白,知道自己错了,还不是因为被打服了,路人口声声说不用超能力,不还是用超能力打服了boss,你靠嘴遁试试?多好的一部剧,夭折于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