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代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的代价

2019-11-19 09:27:5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代价

  或许谁都不知道将来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所以选择放手时候可能会很痛,但是肯定会有更好的人在等待自己,我的这个朋友就是谈恋爱非常早,在学校的时候就很喜欢一个女孩女孩儿没有考上很好的学校,但是男孩却上了重点大学女孩儿告诉男孩儿,自己已经找到了更好的归宿,于是两个人和平的分了手。

  这个男人后来有了很好的事业,然后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他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他依然不能忘记这个女孩,觉得自己从来就没有过真正的爱情

  偶然间一次同学聚会,听到了女人故事,原来这个女孩当年是有病,身体非常的不好,所以才骗男人和他分了手。此时这个男人觉得自己像被雷劈中了一般,这么多年过去了,原来自己从来都不是没有爱情,一直被人深爱,只是自己不知道。他还是找到了这个女人,但是这个女人身体已经非常羸弱,他毅然的决定了,跟女人在一起,他失去了一次,不想再失去第二次。但是最终这个女人的病情加重,还是留下了孤独的男人。虽然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了,这样重情义的男人,没有一个非常好的结局大家都不知道如何评价,只剩下唏嘘不已。

  有些时候错过就是错过了,如果我们再去强行弥补或者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一些事,或许我们会失去很多,别人觉得非常羡慕东西比如说家庭,比如说事业,但是到最终我们去世的时候,可能会让自己感到非常心安,让自己这一生都不悔。我们没必要活成别人以为的样子,只有让自己心安才无愧的离开这个人世,就算所有的人都嫌弃,只有自己明白,自己坚守的到底是什么,应该做怎样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的代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