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生活慢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生活慢下来

2019-11-21 09:19:1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生活慢下来

  这个时代是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我们总会听到今天我们要完成多少个项目,或者是工期要定在什么时间前必须完成所有的工作,似乎对速度都有极高的要求,我们内心越来越多的负担,来自于快速的生活节奏。我们被这个时代带动的越来越快,让自己压力越来越大,从来都不肯放过自己,给自己一个喘息机会。我们是要努力,但是如果一点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会压垮我们的精神,让我们的工作效率变得更慢,适当的休憩,让生活适当的慢下来一点,可能会有意想不到收获

  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我们会有各种各样的日常让我们忙到团团转。似乎忙忙碌碌的过完一天又一天,才是我们最应该做的事情。现在有很多人从来都没有听过自己心灵真实声音。自己的灵魂深处熟悉的那种安详,还有让自己最舒适的那种原始节奏早已经找不到了。

  我们的社会不再欣赏那些传统的慢的生活方式,以前比较惬意时光,沏一壶茶,听一听昆曲或者是练一练书法,让自己不再有窘迫的时光,不再考虑效率的问题,慢慢的品味生活中的慢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在这样的宁静时光,我们可以静下心来想一下我们到底要什么,我们应该有怎样的生活,可以做什么样的事情,要怎样让自己得到提升

  或许有一天我们厌倦了快节奏的生活,我已逃离这个快节奏的社会,过着自己的日子,躲在世间的某一个角落,可能有一天,我还会回到这个充满快节奏的地方,但是我也能让我自己短暂得到休憩。这样的生活会比以前更有意义,也能找到更高更快的效率。人不是机器,不能一直连轴转,适当的放松下自己,才能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工作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生活慢下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