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厅长的鹦鹉被绑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厅长的鹦鹉被绑架

2019-11-25 09:28:33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厅长鹦鹉绑架(520字)

  文/宋劲

厅长的鹦鹉被绑架

  厅长的家遭 贼入室。贼们入室前一定经过了踩点,不然,左边的司机,右边的秘书家里干嘛没 贼入室,偏偏入了中间厅长那家。

  贼们进了厅长家后大失所望。家里除了有一个极会学舌的鹦鹉之外,啥值钱东西都没有。正当贼们失望而去时,那鹦鹉却说,欢迎下次光临。贼们听了顿觉又好气又好笑,有一个贼逗它说,谢谢!鹦鹉学舌道,谢谢!哈哈哈!贼们都笑了。贼头说,来这里一无所获,何不把这鹦鹉带走,或许能换点钱花。

  鹦鹉没出手之前,贼们都喜欢逗它玩,教它说话!有一天,贼头突发奇想:何不给厅长打个电话,让厅长给些钱,然后送回他鹦鹉。

  一个月后,贼头不知从哪弄来厅长的手机号,在一个夜深人静时候拨通了厅长的手机,喂,厅长吗?你的宝贝鹦鹉在我们手上,想让我们送回去,你得给我们三十万元。

  厅长说,你说的话,怎么才能让我相信呢?

  这好办,我让你家宝贝跟你说一句。说着贼头把手机靠近鹦鹉,鹦鹉说,主人您好!还没等鹦鹉再说下去,贼头已挪开手机对着话筒说,你家宝贝的声音你不会听不出来吧?

  嗯,不错,确实是我家那只极通人性的鹦鹉,可它也不值三十万呀!

  贼头一听,又把手机靠近鹦鹉,鹦鹉又说了一句话……

  厅长一听,开始不敢相信,他甚至还想和贼人赌一把,可万一赌输了咋办,想到这,他的腿都软了,于是只好答应了贼们提出要求

  鹦鹉说的那句话其实是这样的:主人,您好!救我吧!我怕挺不住时出卖了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厅长的鹦鹉被绑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