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我的大学我的班”节目审核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我的大学我的班”节目审核圆满结束

2019-11-28 22:30:06 作者:cumtz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我的大学我的班”节目审核圆满结束

  11月26日晚9:30,中矿大资源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组织的“我的大学我的班”节目审核圆满结束,中矿大资源学院19级全体班级都在此前依次参与了这次审核。

  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并给19级所有班级一个展示班级风貌平台,中矿大资源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组织了这次“我的大学我的班”活动。此活动一经推出,19级的同学们便积极配合,各班团结一致热情高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进行了多次的排练。而后,在节目审核的过程中,每个班级都用精心准备的节目充分彰显了各个班级独特风采。无论是同学们充满青春活力合唱,还是再现丰富多彩大学生活情景剧,都获得了审核人员好评。最后,在审核人员给出建议后,节目审核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审核,19级同学们熟悉了活动的流程明晰了应注意事项,并以此为契机找出表演中的不足相信有了这次审核,同学们定能够再上一层楼,在正式活动比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