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措手不及!科比社交宣布一重大事件!老詹马上转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措手不及!科比社交宣布一重大事件!老詹马上转发了!

2019-11-29 13:15:13 作者:技巧君 来源:技巧君侃球 阅读:载入中…

措手不及!科比社交宣布一重大事件!老詹马上转发了!

  二十年前的昨天,是科比跟科嫂瓦妮莎相遇的日子。这一源头还要追寻到 1999 年那个浪漫夏天,瓦妮莎当时还是美国歌星 Snoop Dogg 的伴舞之一,而已经在联盟效力了两年多的科比,也只是个20岁出头毛头小伙大家有所不知,当时的老科对音乐情有独钟打算把一部分精力放在音乐的发展上,后来天赋实在有限,音乐之路戛然而止。不过科比并不是一无所获,通过音乐他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一段再也简单不过的交友介绍

  却成就了一段令人羡慕姻缘

  然,岁月白驹过隙,

  二十年前青涩的一幕恍然如梦。老科在昨日也感慨地在Ins上晒出了自己妻子瓦妮莎在迪士尼约会的照片。配文写到:“20年前的今天,我遇到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的女王瓦妮莎!计划今晚带她去迪士尼乐园庆祝我们的旧校园时光。”随后阿King也转发了此条动态并写道:“LIVE、LAUGH、LOVE!美好了,兄弟!”话说老詹要不要让布朗尼给科大爷扣个篮看看指导指导,毕竟老大这么多年了还没教过男孩子打球呢,弄不好再订个娃娃亲,继承了科比跟詹姆斯的基因,龟龟,还是别想了。老大晒了一波,科嫂自然少不了,瓦妮莎晒出的是一张二人二十年前的一张老照片,照片里二人青涩的面容技巧君也仿佛回到了当初被老爸带着看NBA还看不太懂的时候。不得不承认,旧的东西同样有他旧的价值。而科嫂写到:“在20年前的今日我们相遇,K.o.b.e,你就是我的挚爱L.o.v.e。永远爱你@科比,#1999-11-27。”随后科比回复道:“你就是我的美酒,我的宝贝时间让你变得越来越好。我也爱你。”二人在2001年4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Dana Point举行婚礼,婚后两人育有4个女儿,技巧君不妨在这里做个大胆假设,如果老科的第一胎是男的,是不是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科比2.0参加选秀了。不过正如老科二女儿吉安娜所说:有我就可以了,不需要一个男孩去继承这些。此时的吉安娜才十岁出头,能够有如此魄力说出这样的话,恐怕也只有科比的女儿了,正应了中国那句古话——巾帼不让须眉!不过在这里技巧君真的要再多句嘴,不知为何,布朗尼跟吉安娜这两个小孩放一块,怎么看怎么有夫妻相,前几天老詹晒出自己儿子布朗尼在比赛里扣篮的视频时,科比居然也点赞了这条推特。估计以后科比绝对跑不了给布朗尼支支招,到时候詹姆斯父子同台竞技,儿子居然继承的是科比的球风,总决赛23VS24以这种方式重现大家眼前,龟龟,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科比跟科嫂携手走过二十载,风风雨雨一路过来,从最开始的被质疑、不看好,到现在的众人羡艳,分分送上祝福,这一路以来的酸甜苦辣,恐怕只有他们二人最清楚。或许就在昨晚那个浪漫的夜晚,科比的儿子也将悄然降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