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伴一句话,儿女孙辈们没白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伴一句话,儿女孙辈们没白疼

2019-11-30 15:28:1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伴一句话,儿女孙辈们没白疼

  儿女姐弟孙辈姐弟欢聚一堂,畅叙离别问候。家宴中,儿女姑爷孙女都给我们发红包孙子大学第一年,一家人和他姐姐都给他发压岁钱。我高兴的说,工作的花钱,不工作的收钱,盼望孙子能给我们发红包的时候呢!

  天气阴冷,让孩子们叙谈,我一人到公园走走!

  这里习俗大年初一不走亲戚初二开始,先舅家,初三老丈人,然后大姑二姨亲朋好友的排队,远亲元宵节前后了!

  没想到公园里游人鱼出入清静的公园里热闹起来!湖水荡漾,游船来往。常见的公园景色,无非是柳新梅香,无甚新意。毕竟是新春伊始,留下春节的记忆吧!

  街市里,腊月对联年画,正月里灯笼元宵风筝一年四季商家无闲日。

  大女值班,一家人返厂回去,亲家身体有恙,顺车送儿媳到亲家伺奉。孙子找小时同学游玩,各取其乐,忙碌几天的老伴和我得到一时清闲

  过春节,我们倒是出少进多呢!老伴一句话,儿女孙辈们没白疼!

  前几天我们过了金婚,五十多年来,明白一个道理,千好万好,自己有个好身体,儿女孙辈们平安就是最好!

  再有五天立春,过了严冬就是美好春天,过去的岁月希望在每一个明天!新年伊始,希望家人和大家,一年更比一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