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恋,但不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留恋,但不遗憾

2019-12-01 10:39:52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恋,但不遗憾

  要不,就到临近东湖公园。暖冬时节迎春花开早,腊梅方始开。

  柳丝嫩芽春意

  黄叶霜染似秋花。

  鸟雀觅食丛林间,

  绿水荡漾浮水鸭。

  鸟啼声声游人来往,深冬无寒意,多了一份游兴!

  明天到了冬至节气天气转阴,农家田禾渐露旱象,人工降雨,临近深冬,竟然下起淅沥小雨,几十年来少见现象,信步又到公园。

  细雨轻滴,轻雾缭绕,亭榭笼烟,似影似幻。迎春腊梅,含露雨滴竹林幽径,让人遐想

  四季变换,今年景色似同往年。过往岁月,不变的四季景色!可谓:

  青山不墨千秋画,

  绿水无弦万古琴。

  其实,天下万物都会随着时间分分秒秒推陈出新变化着。忆往昔,看现在,不觉少年已过,已是霜发雪染到了老年。看着眼前的景色,回忆着过往的故事留恋,但不遗憾人生谁不如此?

  明天冬至,到了数九寒天。毕竟到了深冬,寒冷季节,腊梅映雪送冬去,迎春盛开迎春来!祝福大家

  寒风袭来,阳光至;数九到来,温情至;冬至到来,长夜至;水饺端来,好运至;汤圆盛起,团圆至;美酒饮来,健康至;祝福到来,幸福至。预祝冬至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留恋,但不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