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秋的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秋的美

2019-12-01 20:27:13 作者:9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秋的美

  每一年的中秋节都平平淡淡的过了,所谓平淡,就是与日常生活一般。

  婚前,无论多晚,赶回与家人吃饭,然后就是吃吃水果月饼,夜再深一些,便相约年轻小伙伴街头巷尾游荡。婚后,不属于自己时间多了,夜深都是要影一双人一对的。再之后,就是成为宝妈,这个宝妈可不好当,从此彻底失去自己玩乐时间,但无论如何,把臂同游的时候总是比形单只影多很多很多。

  昨晚的中秋节,我家发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让平淡中的相聚多了点话题

  晚餐前,老公下去楼盘快递,没想到回来就丢了手机,回来着急的如锅上热蚂蚁,现在的人手机有多重要,已经不用复述了,还要在中秋节假期的晚上,电讯服务公司因为我们自己想不起号码,也没法做停机,各种登录捆绑,Apps使用等,一旦丢失,那是不得不抓狂啊。

  宝宝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看到着急的爸爸,和忙碌妈妈,也意识到家里有很糟糕的事,在各种取消关联后,我也想到了可以去小区监控希望能看到是谁捡到了,本来我俩都不抱啥希望,但我这一说,宝宝倒是乐了,她说,我希望捡到手机是很善良的人,月亮姑姑会帮忙,照到那个人

  于是我也抱着再尝试心态,再打一次那个丢失的号码,没想到,居然通了,有人接电话,又互相经过一轮解释,原来也是小区的住户准备出去吃饭时捡到了,因为赶时间没来得及去交管理处就带着身边,等我们自己打回去。

  这事情就是一波三折啊,首先这台手机是很少用来呼出,基本用来做热点,而且怕麻烦老公还限制呼入号码,幸好作为老婆的我还有些“特权”,总算没限制我的号码,所以一开始根本没想到要打电话过去,如果不是宝宝这样说,我就不会一直尝试打电话过去了,电话不响,捡到的人就会觉得这手机不大重要,也无法联系我们,说不定之后会如何处理呢。然后呢,又因为并不常使用,连通话记录都没有,电讯密码更是忘的一干二净,这种情况下,丢失的手机又变得严重了许多。

  没想到,宝宝美好愿景,中秋美丽的月亮,统统都照进人心啦,也让面对社会人性充满犹豫怀疑不安的我们,第一次不用成人角度去看事情,也因此事情圆满解决,犹如天上圆圆的月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秋的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