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阴暗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阴暗面

2019-12-01 20:41:33 作者:999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阴暗面

  我喜欢带着我走的人,不喜欢要我领路的人,我喜欢掌控我的人,不喜欢掌控别人,其实我享受别人的控制欲,虽然我不一定会受你控制,但我喜欢你管着我,可是我嘴上会说你好烦啊你不要管我。我很喜欢强势的人。

  我对金钱极度敏感,在我们关系没有达到一定程度之前不要给我送礼物,我不会开心,只会觉得是个麻烦,并且每天琢磨怎么还你这个人情,出门玩我要AA你爽快答应就好了,这样我会自在,也会愿意跟你出去,我很不喜欢欠着别人钱,也不喜欢别人欠我的钱,我跟谁都是亲兄弟明算账,所以你不用觉得生分,你不用担心我会觉得你小气,当然我们俩都工作之后就另当别论

  我是个防备心很强很自我的人,一定要你先对我很好很好我认可你了我才会开始对你好,很不公平对吧,但我以后会给你补回来。我是个严重听觉动物,很多事情我只是喜欢听你这么说,该怎么做我心里有数

  我是个口是心非重度患者,心里明明那么想的却不那么说,所以你一定要逆着我说,其实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按照自己原本想法来。比如我跟你说我要穿一件很性感衣服出门,你要很坚定的不允许我穿,我可能会各种撒娇求你,但其实我心里穿不穿是我的事,我希望你有自己的决定,并且要我顺从你的决定,你千万不要在我求了两轮之后就无奈的答应我,我会觉得很不舒服,我自己的决定不会受到影响,但我听着会很开心,我喜欢我男朋友控制我的感觉

  我欲言又止,你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其实我是想说但是觉得说出来不好于是装着闭嘴,毕竟被人逼着说出来就不是我不好了,但其实我是想说的。

  你一定要听我说话,要试着了解我,想办法让我在你这里放下包袱,我会暗示你我本身不是这样的,我是在装,你千万不要心安理得的觉得以后会放开,或者任由我这样,你要一直询问我为什么不是跟朋友在一起时那样,我会无辜的说我没有啊,然后慢慢的打开心防。不要觉得时间久了自然就好了,我有跟一个人认识四五年都端着的前科,但是男朋友,通常你让我这样一个月之后我就会放弃你。

  我是个很需要倾听的人,我会说很多废话,你可以不过脑子但你要给我回应,不要在那里自说自话,当然,我也会倾听你,你跟我打电话就要跟我说话,我很喜欢打电话就是因为我喜欢跟别人说话,我在正经跟你说事情你就不要扯到别处去逗我笑什么的,我在生气你就跟我解决问题就好了,不要觉得我笑了就没事儿了,我看个笑话也会笑,但这不代表让我生气的事情就解决了

  你一定要跟我沟通,跟我谈心,我很喜欢跟人谈心,我接受不了跟不能说话和不与我沟通的人相处,你可以不善言辞,那你听我说,有什么想法不要憋着一定要说出来,我很讨厌憋在心里的人,我会很急,因为我不会不知道你憋着,我很敏感,我能感觉的到你有事憋在心里。

  我很喜欢写东西,如果你不喜欢阅读,那也没关系,写的小说你可以不看,但是关于心情和日常我希望你看一下,然后问我怎么了,我会有被关注的感觉,如果在里面发现了什么,那一定是我想让你知道或者想让你问我的东西,我不好说,就写在里面想让你看,然后装作不小心被你发现的样子,你来问我我也会什么都不说假装敷衍没什么没什么,这时候你千万不要停止询问,等你强硬的问了两轮之后,我就会心满意足顺理成章的开口。

  我们刚在一起我不会要求你陪我,不会管你任何事情比如打游戏什么的,你跟别人女生怎么样我心里不舒服我也会面上什么都不说假装不在乎,其实我是故意这样的,其实我是个很粘人的人,我也在在意我男朋友跟别人接触,但我就不管,是想让你问我我为什么不管你,然后我会说我不在乎啊,我尊重你的爱好什么的,你千万别信我,你要跟我说不行你必须在乎,你放心,你不想让我干涉地方我不会干涉,我只是喜欢听你这么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阴暗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