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看,不许哭,看完你就明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慢慢看,不许哭,看完你就明白了

2019-12-02 08:30:15 作者:仕红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慢慢看,不许哭,看完你就明白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大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父母永远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我们的人。为了我们,甘愿付出自己一生。可是又有多少子女能够真的感受父母亲的这份爱呢?

  我的母亲在我小学年级时候走了,那时候起,父亲兼任母亲职务。一个人带大我,从那以后,他也再婚,因为害怕我会心里有负担,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的身上。一边赚钱养家,一边养育我。

  28岁那年,我遇到了人生中白马王子,在结婚前几天,父亲突然和我说,已经给我准备婚房车子,就算以后闹矛盾了,也可以有个地方,就算父亲不在了,你也有个家。他把自己这辈子积蓄都给了我。

  还记得那天我出嫁,爸爸喝了很多酒,或许是开心,也或许是伤心,后来喝得有点多,叔叔便扶他去休息,后来叔叔告诉我,我走了以后,他一个人待在我的房间,哭成泪人,是有多么的不舍。

  后来我把父亲接来我们的小区一起住,这辈子是他养大我的,下半辈子,我也想好好回报他。婚后的我,依旧活成小孩子,每天父都会给我做很多好吃的,在我生了孩子以后,每天都给我们带小孩

  有时候经常听到他跟丈夫说我是一个有脾气小女生,要多多担待,多哄哄她。

  父亲累了一辈子,苦了一辈子。有时候虽然会对我发脾气,可过后总会哄我开心,习惯了父亲的严厉,越长大越发现这是一种很深沉的爱。

  多么希望时光可以慢一点,别让父亲那么快老去,我还想多一点时间陪伴他,和他一起变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