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迎风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迎风绽放

2019-12-02 18:02:1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初冬繁盛凛然的风中,我独自行走。

  一边,是阳光暖和亮丽的米黄;一边,是阴冷和衰败的枯黄。

迎风绽放

  我在光影交错的道路前行。 就像人生,既有鲜花绚丽,又有荆棘遍布;既有欣赏掌声,又有唏嘘冷落;既有支持帮助,也有打击和中伤;既有诗情画意,又有一地鸡毛;既有光芒万丈,又有阴冷潮湿。 可是,管它呢,管它呢,生命只管绽放

  就像偶遇的一朵喇叭花,小小的生命却在繁盛凛然的冬风中,毅然决然地绽放,用一抹淡红,装点了整个初冬。

  管它春夏还是秋冬呢,管它鲜花绚丽还是荆棘遍布呢,管它诗情画意还是一地鸡毛呢,管它光芒万丈还是阴冷潮湿呢,管它有没有人欣赏呢,管它呢。

  即便冬风凛然,即便阴冷潮湿,即便打击中伤,可是,又能如何呢?

  不用管就好啦! 只管傲然绽放就好! 即使初冬大风又如何呢?那朵小小的喇叭花依然迎风绽放着。 倘若天寒地冻又如何呢?那就做腊梅凌寒独自开,暗香盈盈。 只管绽放,只管绽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迎风绽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