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衣着光鲜亮丽,脑内空空如也,别把孩子养“废”了《国王和裁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衣着光鲜亮丽,脑内空空如也,别把孩子养“废”了《国王和裁缝》

2019-11-30 20:31:44 作者:蜜桃姐姐 来源:蜜桃姐姐 阅读:载入中…

衣着光鲜亮丽,脑内空空如也,别把孩子养“废”了《国王和裁缝》

  添加蜜桃姐姐助理私号:m 说出你想听的故事

蜜桃姐姐说

  当孩子开始审美意识眼光了,家长应当在支持孩子对自己要求、不将就的同时,还需要引导孩懂得“取舍,想法周全。取舍是指拥有金钱观,不肆意挥霍,懂得节制。周全是指在追求美得过程中考全面穿着符合场合天气吗?都要考虑进去。

  有一位非常爱打扮国王,他每天都要换上不同漂亮衣服。国王想要一件全世界最漂亮的衣服。一个年轻裁缝出现在国王面前。

  来听蜜桃姐姐讲故事吧!

  今日互动 

  爱的小朋友,这个世界上既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又可以抵挡细菌的侵入,还能有效调节体温的衣服,到底是件什么衣服?

  欢迎留言告诉蜜桃姐姐哦❤️

   故事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非常爱打扮的国王。他每天都要在镜子前换上不同的漂亮衣服。

  但是,他仍然觉得不满足。为了得到更多的新衣服,他向大臣们下达了一个命令

  有一个裁缝为国王带来了一件用羊毛做的衣服。但是,穿上这件衣服又闷又热,国王不喜欢

  国王穿上了另一个裁缝带来的衣服,结果一点也不结实,居然破了。

  这时,一个年轻的裁缝出现在国王面前。他也向国王介绍了一件衣服。听完年轻裁缝的介绍,国王吃惊地张大了嘴巴

  终于等到第二天了!但是,等待国王的不是衣服,而是那位裁缝留下的一封信。

  没办法,国王只好按照约定,光着身子出现在百姓们的面前。看见他这幅样子大家都禁不住哈哈地大笑起来。

   往期精彩 

  “妈妈,刚才是你放屁了吗?”孩子,你其实可以选择沉默的《爱放屁的厨师

  感恩 | 因为爸爸妈妈,才有新生命的到来《弟弟出生了》

  愚钝!不注重孩子感官训练,那还谈什么智力发展?《谁的请柬

  脏!不讲卫生竟会引发严重后果!家长别忽视《细菌王国的“优等生”——斗笠

  精美绘本&礼物等你来拿

  快来使用故事鸡听故事吧

  点击上方的小程序听故事

  拿声梦币换礼物!

  美好的故事总让人心愉悦

  我会把最好听的都给你们!

  晚安,好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