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傻了,他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傻了,他不爱你

2019-12-02 19:45:15 作者:北城和五月 来源:北城 阅读:载入中…

别傻了,他不爱你

  ◆南城故事

  ●很小很丰盛

  主播:北城      文字:林语凝 ༻

  ☊ 每晚八点,用故事和你说晚安

----------这两天刷抖音的时候认识一个男人,他叫陈友谅。他在抖音火了,只因为他对佩瑶一心一意的爱。 他可以对不起所有人,除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他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哪怕牺牲自己辛苦拼下来的事业。 他是一个大反派,可是大反派也有自己的深情,在影视剧中他罪大恶极,可是在爱情中,他却是真正的值得托付终生的好男人一个女人最大的傻,就是以为爱情没了,用孩子还可以留住他。

  01

妍妍是一个大三的女生,和男友高中 一直走到大学,读高中的时候,她成绩不好,生怕和男友考不到一所大学。 她拼命地努力学习,拼命地减肥,终于和男友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可是男朋友却出轨了。本来以为考上了大学,我们的障碍就消除了,一切都会变得越来越好,没想到他却爱上了别人。 当室友几次告诉她,让她看紧自己男朋友的时候,她却坚定地站在男朋友这一边。她说除非自己亲眼看见,否则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选择相信你。 可是,她还是在篮球场上亲眼看见了自己的男朋友怀里抱着另外一个女孩,他摸着她的头,喝她递过来的水,就像恋爱中的他们。

  02

分手男生提出来的,她说我怀孕了,男朋友不相信,她说我测了好几次是真的,他用"温柔"的语气对她说:"乖,打掉吧。"就在那样的时刻,她竟然还觉得他有几分柔情姑娘,她已经爱上了别人,为什么你还停留在原地,迟迟不肯放手这样的男人,根本不值得你去珍惜,更不值得你拿一辈子去赌。 你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你还会遇到更多更好的人,千万别把一辈子浪费在一份已经烂掉的爱情里。

  03

有的女生在爱情中卑微,有的女生却在爱情中倔强 我的一个朋友,大学时候喜欢了一个男生,在表白被拒后,她写下了这样一句话:我不会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男生。多倔强多固执女子,哪怕面对爱情,也不肯轻易低头。那个男生对她或许也有那么一些好感,但是没到能使他完全下定决心跟她在一起的地步,她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她选择守住自己的骄傲。如果朋友当时选择了低头,在爱情面委屈自己,那么她一定能够换来男生格外的青睐吗?不一定。一个不爱你或者不够爱你的男生,是无论你做什么事,也不会被打动。

  04

倩怡和男友谈了七年的恋爱,从高中到踏入社会,男友很宠她,为她洗头发,为她洗衣服承包生活点点滴滴,可是提出分手的竟然是他男朋友,他一句"爸妈不同意"便结束了他们七年的感情。后来,男朋友特别后悔,在冬日大雪纷飞的夜晚,在倩怡家的楼下请求复合。当初说分手的是你,现在说复合的又是你,凭什么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倩怡待在屋子里,一夜都没有出去。虽然看起来有些狠心,可是有些感情,一旦破碎,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一年后,她通过相亲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两个人交往了不到一年就成婚了,婚后倩怡生下了一个儿子,老公很宠她,日子过得幸福甜蜜我们会因为很多原因外貌性格才华和一个人走到一起,而最后分开却只有一个原因,他不爱你了或者不够爱了。我很佩服倩怡,佩服她在感情中的果断,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这一点不是谁都做得到的。

  05前段时间"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的故事上了热搜,被称为成年人"最体面"的分手。在一起时,他们是大家模范情侣,分开时,他们仍对彼此怀有最诚挚祝福。时间会流逝,人会变,感情会变淡,可是尽管这样,我仍对爱情怀有最美好憧憬和最真挚期待爱的时候,好好爱。不爱了,也不再苦苦纠缠我们曾经很相爱,哪怕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也能体面地对对方说一句"祝好",我想这样的爱情哪怕有遗憾,但也不失美好。就像于文文歌词里唱的那样:"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何来亏欠,我敢给就敢心碎。"多么勇敢,多么坦然--------爱我,请给我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傻了,他不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别傻了,他不爱你】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