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今往后,一切看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从今往后,一切看淡!

2019-12-03 23:15:09 作者:一凡 来源:鸡汤心语 阅读:载入中…

从今往后,一切看淡!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鸡汤心语注,每天为你更新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从今往后,得失看淡!得到,是上天的福祉失去,是上天的安排相信一切都是命运最好的安排,命里有时终须有,无时莫强求。不悲不喜,从容看淡荣辱得失!从今以后,看淡钱财再多的金钱,最后终究成空,再大的权势,最后不过是浮云再高的名利,最后不过是虚幻追逐太多,人就会身心俱疲,欲望太多,幸福就会减少余生不长,为了简单轻松地活着不如学会看淡一些吧,自己的身心都得到放松 从今以后,看淡是非别为了蝇头小利,丢了人品别为一时的利益牺牲情义;利益再多,不如情义珍贵拥有再多,不如人品重要人活着,斤斤计较,人就会活得很累,胸襟宽广人才活得快乐无防试着,看淡一些吧! 从今以后,看淡人心现实社会,人心隔肚皮你的真心很贵,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你的善良很贵,不要逢人就倾尽所有。真心对咱好的人,咱就真心处之。虚伪把咱欺的人,咱就转身离去真诚善良的人,咱就靠近。人品恶劣的人,咱绝不为伍!从今以后,看淡缘分缘份乃是天注定有幸相识相知相爱,要感恩珍惜无缘分道扬镳的人,咱就看淡释然!离去的人,都不是属于的。要学着放下,放过自己!逝去的情,都不是最美的。要学着释怀,让心归零!从今以后,看淡过往过去了的,已成故事别再执念太深,苦了自己。过往再美,也是曾经的。当下再差,也是拥有的。留恋过往,不畏惧将来,才是对待生活应有的态度才是珍惜生命应有的姿态 从今以后,看淡年龄生老病死,乃生命该有的流程谁都逃不掉,谁都躲不开!既然无法改变,无妨把生命宽度伸展从容自如,活得开心些,把小日子过得简单平淡些,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有价值从今以后,看淡现实!人这一辈子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家庭和睦不求人人追捧只求活得心安不求坐拥金山只求身体健康 从今以后,一切看淡:恩怨是非,一切看轻!爱恨情仇,一切随缘做个有品的人,有良知道德做个简单的人,知足常乐做个踏实的人,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做个心灵富足的人,过好当下每一天!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