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陈乔恩,你别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陈乔恩,你别傻了!”

2019-12-04 12:45:36 作者:阿茶 来源:深闺读物 阅读:载入中…

“陈乔恩,你别傻了!”

  作者:阿茶《女儿们的恋爱》完结,陈乔恩与艾伦官宣恋爱。

  陈乔恩40岁,终于迎来了她人生中的第二段恋情

  不料粉丝却炸了锅,忿忿高呼艾伦是“渣男”一个,与他谈恋爱不会有好下场

  甚至列举了4大罪状,条条“死”罪:

  撒谎不眨眼,节目里说自己从来不乱在社交网络上加好友,ins却与众多身材火辣的小姐姐互关;

  说自己的高尔夫球友都是五十多岁的老年人,ins上却点赞与小姐姐一起打高尔夫球的合照

  频繁点赞钢管舞ins;

  重要是的是,家里并非节目里所说的健康食品公司,而是传销公司(在马来西亚合法);

  一时间“撒谎大王”、“传销犯罪”、“低级好色标签贴满艾伦全身

  这样一个浑身缺点男人怎么配得上女神陈乔恩?

  面对争议,艾伦发博解释ins事件陈乔恩也在一波高过一波的反对声中力挺男友,转发原文评论“对被无辜牵扯的人很抱歉”。

  知道艾伦在干什么,并表示宽容理解

  一个成年人,有能力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也要去承担选择背后的风险

  她不傻,只是在爱情和风险之间做出了取舍,她选择了爱情。

  对于恋爱、结婚,陈乔恩一直旗帜鲜明

  “大龄但不恨嫁,不害怕个人,但也始终相信爱情。

  她在采访中说,她现在有钱、有房、有车,即使老了,也是一个“有钱的孤苦无依的老人绝对不会为了所谓陪伴养儿防老,去找一个伴侣

  陈乔恩对爱情非常挑剔,有着自己的一套标准

  对男友,不看成绩不看家世不看年龄,但要上进、爱狗狗,其中最能体现“挑剔”二字的,是她说的那4个字:

  “要看感觉

  即使被张绍刚吐槽也要坚持,即使粉丝反对也丝毫不退缩。

  她一直渴望一场只属于自己的,纯粹浓烈感情

  这段感情里,没有金钱、粉丝和其他影响因素,只有她和对方之间极致荷尔蒙

  回顾陈乔恩的恋爱史,她唯一公开承认的一段感情,是与霍建华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两人因戏生情,但很快就分手了。

  两人分手的原因,可以从霍建华在采访中说的一段话里窥见一二:

  “我跟陈乔恩是有一段,但戏拍完就分手了,我们个性根本不适合,对爱情的认知不同,我只要在事业冲刺。”

  霍建华在感情上理智内敛,他更看重事业,跟他恋爱要有做“地下情人”的心里准备

  而陈乔恩中意爱情是什么样子

  偶像剧情浪漫比心

  亲密无间默契十足

  把她的喜欢放心里,为她把家里的狗扮成小狮子

  懂她的内心世界

  最重要是,敢于在大众眼前大声表达对她的爱

  浓烈而纯粹的爱情,40年求而不得,在找到的那一刻,她潸然泪下

  世上最动人祝愿,就是等待爱情的公主最终会遇到她的王子

  1   

  #30岁了,是该继续等待爱情,还是选一个合适的人结婚?

  每隔一段时间类似话题就会被刷上微博热搜榜。

  朋友纷纷结婚生子,还有人苦口婆心来劝你:

  “某某也没跟喜欢的人结婚,现在不也是跟老公过得好好的?

  年纪不小了,再大一点就不好嫁了!

  “感情都是相处出来的,先结婚培养感情嘛。

  时候孤独可怕,离群才可怕。

  我们在不赞同声中开始怀疑自己,我们的人生进度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

  要是赶不上30岁这趟末班车,别人嘴巴里的“没人要”、“孤独终老”、“耽误人生是不是会统统变成现实

  人生只有一次,值得为了爱情赌上明天吗?

  一个姑娘,30岁,拗不过父母,开始频繁相亲,但是要么是互相看不上,要么其中一方没看上对方,即使勉强相处一段时间,也分开了。

  她还尝试主动追求喜欢的男生,但都没有修成正果

  在灰心丧气之际,她收到了之前喜欢的男生的告白,两人牵手恋爱,婚姻也许就在不远处。

  如果这个姑娘先一步选择将就,也许她就要错过这个她爱的男孩了。

  掉队很可怕,但是当回首人生,发现心上人已是梦中人”,悔不当初岂不是更加可怕吗?

  人生只有一次,不酣畅淋漓地去爱一次,才是遗憾

  2   

  修成正果,白头偕老,幸福美满

  提起婚姻,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它的美好

  马薇薇一言道出“婚姻美好”的真相

  “婚姻是否是美好的事情取决于跟你结婚的那个人是否是一个美好的人。如果我现在还没有遇到那个美好的人,我没有必要因为时间紧迫就和一个人结婚,仅仅因为我设想婚姻是美好的。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不是孤独终老,而是跟那个使自己感到孤独的人终老。”

  现实中婚姻远没有想象的美好,生活琐事烦恼双方家庭矛盾,能让两个人筋疲力尽……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对抗婚后的落差便多了一份勇气;反之,大部分人会怨怼另一半,为什么当初我要将就跟你在一起?

  婚姻是一个城堡,却从内部出现裂缝

  宁波有一对夫妻,结婚五年,唯一的性生活就是结婚第2天,丈夫脱了妻子裤子,用手指捅破了她的处女膜

  为了跟有所交代,还欺骗父母他们一直有性生活,导致妻子一直被误会没有孩子是她的问题。

  问及原因,丈夫说:“我不喜欢她。

  五年时间,没有爱,妻子只能用责任和夫妻义务控诉她的丈夫。

  婚姻不应该是纯粹的权利义务关系,那样多冰冷啊。

  3   

  选择爱情,不代表你要始终原地等着。

  主动出击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就像陈乔恩说的,她来这个综艺就是来找对象的。

  选择爱情,也别太过苛求初始爱情的浓烈程度

  不是每一个人的爱情都轰轰烈烈细水长流的爱情更加常见

  长辈们说的先婚后爱,就是在过日子里,把涓涓细流变成了汨汨江水,也能一辈子延绵不绝。

  也许刚见面时爱情的浓度很淡,但在两人培育之下它可以慢慢变得丰盈,变得足以在往后余生滋润你们。

  如果一见钟情很难,那就整理好自己对爱情的标准,在相处中发掘对方的优点,合适就继续处对象,实在没感觉也千万不要勉强相处。

  邂逅爱情,嫁给他,这是一个怎样的未来

  我特别喜欢知乎一匿名网友回答

  “就是希望以后我的小孩眨巴着眼睛看着我问我和孩子她爸爸怎么相爱的,我也能说上点什么。

  30岁还遇不到对的人,继续寻找没什么错误

  坚持爱情的原则,余生不会辜负你。

< 人人唠嗑 >

  # 30岁不结婚,完全没问题啊!

  我开通微信啦,欢迎来互撩~

  我会朋友圈分享美图、好文和工作日常哦

  ▼▼▼

  END   

  作者:阿茶,喜欢看书写故事,喜欢用不同的视角看待这个美丽复杂的世界,喜欢一切新鲜有趣事物本体是一个90后老阿姨

  大家都在看什么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