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人比较喜欢德国的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国人比较喜欢德国的原因

2019-12-05 07:36:35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人比较喜欢德国的原因

  世界195个国家,38个地区绝大部分中国人是比较喜欢和钦佩德国的。理由大概有五个:

  一、德国虽然是一战和二战罪魁祸首,给世界人民带来很重的灾难,但是那灾难没有波及到中国,德国再怎么乱搞都与我们没影响。对于在近代常被欧美国家欺辱的中国人来说,看见德国铁骑在欧洲驰骋,还有点大块人心,恨不得德国把欧洲搞得更乱。

  二、德国也曾侵略中国,还强占了胶东半岛。但是德国没有进行血腥的杀戮,更多的是经济侵略。虽然也是我们国家的耻辱,但是德国没有那么残暴,不是不可以谅解的,双方的仇不是不能解的!

  三、中国人感谢德国在日本侵华时对中国的帮助。虽然德国帮助中国有自己目的,但是在抗日战争前后,世界诸多国家,就属德国对中国最仗义。在中华民族深陷苦难之际,欧美国家没有一个替中国发声,更没有伸出援助之手,美国对中国武器禁运,波兰甚至支持日本侵略中国。唯有德国肯用武器来换中国的支援,还派人帮助中国人备战。

  四、二战后,德国对全世界众多国家进行战争赔款,对中国是赎罪,弥补德国在清朝时对中国的伤害!帮助中国筹建各种机构培养技术性人才。在中国宣布改革开放后,又率先和中国合作,对中国的经济建设起了很大的作用

  五、中国人佩服德国,佩服德国的实力力量!德国在一战几乎单挑了全世界,战后经济和工业惨遭摧残,但是他用了短短的二十年时间又能单挑全世界。这是一种很恐怖实力!估计单挑,还真没人是他对手!一、二战后,德国又发展成为世界上排得上号经济强国

  希特勒认为德国是世界上最优秀民族,我觉得,是有道理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