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舒服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舒服的爱情

2019-12-05 08:56:10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舒服的爱情

  有人说看到我和男朋友相处是非舒服的一个状态,很羡慕这样的生活状态,虽然没有非常浪漫的约会没有很多的情话说给对方听,也不会时时刻刻都粘在一起,但是会给对方自由同时,也会各自遵守自己原则。会让对方都感觉很舒服,我知道这是我们最好的状态。爱情如果想要长久,就要让自己和对方都要舒服,才能够有更好的相处。还记得发生过一件小事,我们两个从来没去过的一家餐厅上了菜单之后才发现这个价格实在是太贵了,我看到了男朋友惨白的脸色,当服务员拿着菜单过来点菜的时候,我立即说道,你不是还有事要着急处理吗?打电话催你,你就先去办吧,我们回来再吃饭也一样。他立马明白我的意思然后说,那不好意思了,我先去处理一下,马上再回来。我们两个出了那间餐厅之后会大声嘲笑对方,用这种方式逃离了那个餐厅,但是没有埋怨,没有尴尬,也没有必须要吃那顿饭,我们都知道彼此是什么样的性格,也知道应该怎样相处才会有这样的相处状态。

  或许有的时候我们可能表现精明能干,或者乖巧懂事的,一面有的时候我们可能带很多的面具去面很多的人,但是如果在我们日日夜夜需要相处的那个人身边,还要带着厚厚的面具,不能肆无忌惮表达自己的情绪,那么这种状态不会维持太长久。我可以把自己的灵魂交给你,你也可以让我看到你的灵魂,我们可以一起大哭大笑,也可以一起面对很多事情,这才是我们所寻找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舒服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