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吉娜不是公主,郎朗也不是王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原来吉娜不是公主,郎朗也不是王子......

2019-12-05 10:47:59 作者:Dorem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原来吉娜不是公主,郎朗也不是王子......

  《幸福三重奏》可以说是承包了整个冬天的狗粮

  互怼夫妇张国立和邓婕,可爱幼稚园夫妇陈意涵和许富翔,还有甜到鼾的郎朗吉娜夫妇,让网友高呼:看完让人太想谈恋爱了!

  节目播出至今,郎朗和吉娜已经常驻微博热搜里,吉娜一口标准的东北话大碴子、爱好做饭、黏在郎朗身上成了人形挂件、即使很冷也要坚持穿漂亮裙子......这个形象和我们想象中的爱丽丝公主完全一样

  两人今年6月份结婚时,不少网友纳闷,那么优秀的郎朗怎么就娶了个这么年轻普通女生结果现在大家都没逃过真相定律,高呼“除了吉娜,谁都配不上郎朗”。

  童话故事的结尾写道“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那么郎朗和吉娜的番外篇之婚姻篇,到底有多甜呢?

  1

  真爱粉丝滤镜,仅对你可见

  大家来品品吉娜和郎朗的“迷妹式婚姻”,症状有三:眼里只有对方优点时刻都想黏着你;你说啥做啥都是对的。

  在吉娜眼里,郎朗永远是闪闪发光的存在,无论何时何地,她的彩虹屁都能吹上天,“你怎么这么可爱!”“看看你的大长腿”“你好香啊,你真好闻!”“你眼睛怎么这么大!”

  郎朗被夸得心花怒放观众黑人问号脸?我们看到的真是同一个郎朗吗?

  吉娜看着郎朗的眼神,永远有星星,她几乎24小时不离身黏着郎朗,以至于大家都说她是长在郎朗身上的“人形挂件”。

  其实,无论换做哪个少女,能嫁给自己梦想偶像都会像吉娜一样带着12级粉丝滤镜吧,在爱的人身上,永远有新鲜事物等着你探索

  郎朗说,在自己面前,吉娜是个爱撒娇、需要哄的小孩,可向朋友介绍她时,又成了炫妻狂魔,把她的语言天赋音乐造诣都要夸个遍,甚至觉得她以后会比自己更优秀。

  吉娜和郎朗的婚姻,完美诠释了婚姻中的“崇拜定律”。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疼爱我像个孩子

  彼此情深义重,你崇拜我,我欣赏你,

  我们会尽最大的能力守护对方身上的闪光点

  我也会更努力地朝你的方向走去,离你更近一点,

  让大家知道,我足以与你相配。

  2

  志同道合爱情,需要相互成就

  郎朗与吉娜的爱情故事,郎才女貌琴瑟和鸣,本身就像童话。

  一个是年轻上进青年艺术家,一个是世界级顶尖的钢琴艺术大师他们对艺术的热爱、对生命有着共同的理解追求,于是相遇相爱,四手联弹时的默契,是他们对彼此最浪漫告白

  对吉娜来说,郎朗不仅是音乐道路上的挚友导师,更是贴心、有担当伴侣

  而郎朗歆慕吉娜,不仅是因为她的才华横溢,更是因为她温柔婉约性情、在自己低落时的温暖陪伴、对自己的理解和关怀

  在《幸福三重奏》里,郎朗和吉娜会从酸菜包子聊到世界著名音乐家

  两人一起做扎染时,染布的频率也像黑白琴键跳跃

  两人闲坐在院子里晒太阳,闲聊生活琐碎,或是睡前坐在钢琴前,认真练习几曲。

  他们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冲动洒脱,而是日久生情的灵魂共鸣他们永远有说不完的话,朝着相同的方向凝望,愿意做彼此的倾听者分享者。

  3

  婚姻不只有宠爱,还有相互付出

  之前郎朗没帮吉娜拿行李这件事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热议,纷纷指责郎朗不够关心老婆

  可看节目的时候,大家会发现,每次吉娜做家务时,郎朗都会站在旁边,主动问她“我来弄,我帮你”,但吉娜担心郎朗弹钢琴的手受伤,基本上不让他干活。

  节目采访时,吉娜委屈巴巴地说,网友不该说你不好,其实你平时为我做了很多,他们都不知道。

  节目里,大家都说吉娜是郎朗的小迷妹,却忘了郎朗对吉娜的爱,丝毫不输她。

  吉娜专注地画旗袍设计图时,他只在一旁默默看着,尊重她的专注;

  一起K歌时,吉娜切了郎朗的歌,沉迷当麦霸不能自拔,他也宠溺地让着她;吉娜做的饭,郎朗总是很捧场地好吃,并吃得精光。

  弗洛姆曾说过,真正的爱不仅是被爱,更是一种爱人的能力。

  吉娜被郎朗安稳地爱着,所以可以任性、撒娇、做一切喜欢的事;吉娜尊重郎朗的生活与工作,尽可能支持他。

  两人平等付出,势均力敌,这样的婚姻才能心甘情愿相守一生吧。

  郎朗结婚时,有网友写过这么一句话钢琴世界的王,不必再独自承受台下的落寞孤单,一颗星遇到另一颗星,从此他们相伴相依,散发更灼热的光芒

  吉娜的出现,让郎朗的婚姻变成了人间烟火有趣模样,她可以是风风火火的女汉子,东北话十级的小可爱,也可以是上得音乐殿堂、下得厨房贤惠妻子

  两人爱情的美妙,不在于他们是王子和公主的童话,而是因为他们眼中始终只有彼此。

  婚姻从不是死板方程式,不去计较公平与否,只愿全心全意为你付出,也坦然被你宠爱着。

  「今日话题

  恋爱中,你认为共同爱好是否为必须?

  点击写留言说说吧~

消息!现在起,小可爱们在后台回复“每日情话关键词,就能每天都领取一张精美小情话卡片哦!

  坚持领取情话卡片连续30天并分享至朋友圈(不可分组/仅自己可见),凭朋友圈截图联系DR君()可得到一份惊喜礼物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预约附近门店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