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2019-12-06 17:30:36 作者:阿丽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生命不易,且行且珍惜人生在世,生命无常,每个人都是凡人俗人,在这滚滚红尘之中来匆匆去匆匆。从出生到年老,转眼已逝。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的不幸苦难,能活着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生命是渺小脆弱的,天灾人祸,甚至一个小小的意外,就能将一个人的生命轻易地带走。人生没那么多来日方长,更多的是聚散无常。这是一段漫长旅程,这个旅程不可能一帆风顺,有平坦,有崎岖,有笑,有泪不管结局怎样,都要学会乐观。其实人生在世,最幸福的就是身体健康,除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只有拥有健康,才能好好工作,好好照顾家人,只有拥有健康,你才能拥有的美好人生。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把握现在,珍惜当下,人生,也就只有一次,别活得太累了。人生一切皆浮云,活着,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做人知足常乐就好。不管再忙再累,也不要忘记健康,健康地生活,才能活得健康。不要等到身体垮了、生病了,才后悔自己没有珍惜身体健康的日子。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人活着就是最大的勇气,不必去追求那些虚无缥缈东西,不必去羡慕别人的生活,能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人,辛辛苦苦辈子,钱,是赚不完的,够花就行。人生在世,要学会知足,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要时刻保持愉快的心情放下不值得的事,做一个简单快乐的人。要想活得轻松自在,必须学会洒脱。做一个知足的人,过轻松的日子,过无悔的人生。对于这段话,您有什么不同看法吗?欢迎在留言区发表您的看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