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坚强,谁来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的坚强,谁来心疼?

2019-12-06 21:18:13 作者:安之 来源:经典语录 阅读:载入中…

你的坚强,谁来心疼?

  你的坚强,谁来心疼;你的苦楚,有谁能懂;你的委屈,谁来理解;你的辛酸,谁能感受?我们都是一样的人,都有养家的责任,都有工作压力,都得为了钱奋斗,都得为了家付出。虽然你不知我的难处,我不知你的辛苦,但是总有感同身受时候。累了,想找个肩膀依靠;痛了,想有双大手握着;难了,想有一个人帮着。只可惜,这些也只能想想,没有人能替自己分担,只好自己一个人承担。我们的坚强,从来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练就的。因为无所依仗,才会独立自强,因为别无选择,才会死撑硬扛,熬着熬着,就习惯了,习惯以后,就坚强了。坚强的我们,其实最需要心疼,但是却没有人心疼。累的时候,只能休息一会,痛的时候,只能抱抱自己,给自己温暖和鼓励,陪着自己继续努力。其实,我们这一辈子做过最多的傻事,就是不懂得爱惜自己,明明很累很苦,却总是伪装坚强,明明伤痛很多,却总是一笑而过。脸上呈现笑容,背后流淌泪珠表面上风轻云淡,心里面层层波澜。生而为人,我们就要对自己负起责任。真的没必要逼自己坚强,如果真的撑不住了,就不要再死扛着,放慢些,停下来,让自己好好休息,对自己多些心疼。即使没人爱你,也要好爱自己就算没人疼你,也要好好疼自己。毕竟,成人世界里,再也没有谁会比自己更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