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心》,写的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问心》,写的真好!

2019-12-07 23:49:44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问心》,写的真好!

  1

我问心:“为何总是烦恼多过快乐心告诉我:因为你想要的太多,所以总是不满足;因为你放不下的太多,所以总是闷闷不乐其实人生本没有那么多烦恼,很多时候,是我们庸人自扰。其实生活本没有那么多忧愁很多时候,是我们不懂得知足心态好了,烦恼就会无影无踪;心态好了,快乐就会越来越多。

  2

我问心:“为何感情会那么伤人?心告诉我:因为你太在乎个人,因为你放不下某段情,所以才会变得患得患失忐忑不安一段感情之所以会伤害你,只不过因为你太在乎;一段感情之所以会难忘,只不过因为你始终放不下。有些人,要试着遗忘有些感情,要懂得割舍。别总是活在曾经回忆里,感情的事,你要学会断舍离,才不会那么难受简单了,就会快乐放下了,就会轻松

  3

我问心:“为何人生会那么累?”心告诉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需要承担责任,因为每个人都要独自去面对所有的苦难,所以才会那么累。累才叫人生,不苦不累的人生,没有意义。别遇到一点挫折,就退缩逃避;别碰到一点困难,就停滞不前人生,吃过苦,才会更珍惜甜;受过累,才会更懂得珍惜手中的幸福

  4我问心:“要怎么做,才能让你快乐?”心告诉我:其实快乐取决于自己,当你乐观地看待所有的苦难,当你听从自己的内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能快乐起来想要快乐,很简单。别抓着过去不放,凡事学会看开,别计较眼前的得失坦然的面对风雨,你就能活的快乐又自在时间会让我们渐渐成熟,也能改变我们的心态。有些人,在遭受生活的打击后,变得怨天尤人萎靡不振有些人,就在生活的打磨下,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坚强于是,人生的差距就此拉开。往后余生,好好善待自己,多问问自己的心,过简单快乐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