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网络友情点个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网络友情点个赞

2019-12-08 11:54:1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南地北,不论性别,不分年龄,借助一方网络,走到同一片空间。没有利益分歧,没有权力矛盾,甚至聊天的话题有点单一,很纯粹,很坦然

  现实中,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大家恍若走在薄雾之中,享受着一种“雾里看花花更美”,没有顾忌,没有担忧

为网络友情点个赞

  很多在现实中不敢说的话,很多心中的郁结和很多不敢太过张扬的快乐,就这样,借着一方网络,对着熟悉而又陌生的人敞开了心扉

  有一种朋友,叫素未谋面,网络相连。有一种感情,叫万水千山,放在心间。

  相隔万里,是网络给出了相聚的空间,这就是最难得的缘!不必知道姓名,更无须了解年龄,或者是男还是女。

  空间里的头像,可以是一处美景,一朵花,什么都可以,但那是心的写照,是彼此认识的符号,也是一种淡淡的暖。

  认识一个人需要机遇;了解一个人,需要话语感动一个人,需要给予。空间,不分时空,不分地域,把一切都默默铺就。

  发一条说说,发一篇文章,发一点小心情,有时仅仅是一个表情符号,总会有人默默陪伴,悄悄跟进,轻轻挂念。有人会用心评论,有人会真心点赞鼓励,有人会问一声“为什么?”,然后充当最耐心倾听者关心你的人,走进的不是你的空间,而是你的心里。

  有一种惦念,叫打开空间,认真去看。从你上传的歌曲分享文字,写下的状态中,感知着你的世界在乎着你的一切,同时也给出自己的真心。

  当然,网络世界纷繁复杂,也免不了存在欺骗,但真诚终究是主旋律美好愉悦是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和最真实的感知。

  那么,让我为网络友情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网络友情点个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