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奇思妙想“奇葩”宿舍——我和我的舍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艺术实践】奇思妙想“奇葩”宿舍——我和我的舍友

2019-12-11 23:18:06 作者:郭艳坤 来源:郭艳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大学,我们除了学习宝贵专业知识外,宿舍生活也是一大宝财富,它的点点点滴刻画着我们的生活。2019年12月11日,由艺术传媒学院艺术实践举办的奇思妙想奇葩”宿舍--我和我的舍友这一活动,在太行书院正式举行

  在寝室照片展示环节中,也颇有一番风味女生宿舍干净整洁,尽显生活情调,还有的宿舍养多肉绿植,给人一种家的温馨。接下来就是男生宿舍了,他们宿舍大多有点奇葩,他们的照片千奇百怪拥有他们自己独特个性,有宿舍墙上贴有打篮球的照片,可以凸显出男生运动细胞。这些小布置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激情,也展现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营造和谐生动校园氛围,为同学们美好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艺术实践】奇思妙想“奇葩”宿舍——我和我的舍友

  宿舍奇葩照分享完后,我们对其中一些同学进行采访。面对着镜头,同学们都表现得体,说出自己内心想说的话,表达了在宿舍的喜怒哀乐流露出自己对宿舍的喜欢。有些同学讲述了宿舍的奇葩趣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还有的同学讲述了在宿舍一件件让人感动的事,让我们都感受到他们的友谊。在这里,你聊你的经历,我说我的故事,让我们在这一美好的时刻把自己的情感都抒发出来吧!

  一张张欢乐的宿舍照片展现在我们眼前,一个个富有趣味视频让大家齐声欢笑,种种趣事都可以让我们感受到舍友之间深厚感情,也可以体会到生活多姿多彩。我们努力奋斗,是为了不负年华,而当我们为了梦想奋力拼搏的时候,别忘了亲爱的舍友们也在默默地关怀付出,是我们最坚强后盾。也许大家多年以后回忆起这些美好的画面时,脸上会洋溢着幸福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