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悟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悟生活

2019-12-13 09:19:36 作者:红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悟生活

  有时是圆月,有时是月牙,看见明月人心情也为之一振,终于又回到人间了!

  虽然累,虽然已经夜深了,但是我感到一种充实满足,一种收获幸福

  是的付出是一种收获,更是一种幸福

  生活不易的,我并不是孤独的,与我同行的有还有如小蜜蜂般穿梭在城市街道快递外卖小哥……

  每当看到快递小哥小小的三轮电动车驮着满车摇摇欲坠的快件箱子时,我由衷地感到自己幸运的,我只驮着我可爱孩子,哪有理由还喊累呢!

  此时的地铁正是高峰期,一群为梦想打拼年轻人正在穿梭着地下寻找未来的出口。

  比起他们我又是幸运的,我不用挤地铁就能回家,不用站十几站还要换乘才能到家,推着单车就算走着,半小时也到家了!

  夜深了,晚上九点,你在做什么?你是否也如我一样为自己的小小梦想每天努力一些,再努力一些?

  愿我们的生活苦中有乐,累中有甜;愿我们的汗水能够疗愈内心伤口,愿我们的双手能够托举更好的明天!

  愿我的路上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悟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