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的代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的代价

2019-12-12 09:24:4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的代价

  有人说,喝酒也是一种学问,如果我们在这个世间走的久了,可能明白很多道理,不会再贪一时的成败,或者是贪恋钱财,我们会知道宽容大度,可以让自己健康,也会明白自己肩上有怎样的责任,也会知道自己要做怎样的担当。所以喝酒的时候也会出现一样情况

  当一个人真正的成熟之后,不会像年轻的时候那样,喝酒就会喝醉,这时候会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不管是再好的朋友,也不会拼命劝酒,也不会逞英雄来显示自己有多么的能喝,喝醉酒会对肝的负担非常重,所以如果,喝太多的酒,可能会让自己的身体出现问题

  朋友可以喝到兴致高的时候就不需要继续喝下去,或许借着酒劲,可以发泄出更多的情绪,或许喝点酒会让自己觉得情绪高昂,会让自己感觉到非常兴奋,这个时候可能会和好友说一些心里话,而不是在酒场上非要争出高低,这才是比较好的酒风。

  其实,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难处,也会有富裕贫穷之分,但是有好多东西是钱买不来的,也有很多时候,有钱人也会有自己的烦恼,所以,如果能清醒认识自己,不轻易攀比金钱,也不攀比房子,更不攀比孩子,或许生活起来会更加轻松,或许会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心境

  年少的时候可能天不怕地不怕会做一些非常冲动事情,不会考虑别人,只要自己高兴就好,可能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起冲突,会因为很多事情必须争出高低对错,但是一个人真正的成熟之后,会把好多事情放在自己心里慢慢的琢磨,慢慢的消化。不会再因为任何事情而动气,也不会让自己做很多糟糕的事情,有人说只有受得了委屈才能学会成熟。当一个人可以平和对待一些事情,那么这个人才会真正的学会长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代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